close



這家牛肉麵在我國中時同學帶我來吃後我就愛上了


 


愛上的是他們家的紅燒湯頭  還有滷的非常入味的小菜


 


還記得好幾年前我愛吃這家牛肉麵根本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連帶著也帶我妹來吃  我妹後來也是一吃就愛上


 


之後我們倆姊妹便常在假日時跑來這吃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營業至今應該也有幾十年的歷史了


 


因為店內就是那種很老舊的麵攤樣  老闆可能為了要節源


 


所以店內的燈在白天幾乎只會開一部份而已


 


這裡主要是以賣牛肉麵為主  牛肉麵有分紅燒和清燉兩種


 


當然也有提供不吃牛的人其他餐點的選擇


 


例如榨菜肉絲麵  餛飩麵  担担麵  水餃等


 


 


 


我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湯麵 $45元


 


紅燒口味的湯頭色澤蠻深的  味道還算重


 


(不過以前的湯頭味道更濃)


 


喝起來算濃郁但卻不會有油膩感


 


麵條採用圓細麵  麵條有厚度  又煮的不軟爛 


 


非常的有嚼勁  我個人真的很不愛吃軟軟的麵 


 


這家的麵條就算吃到最後也不見它軟軟的  很讚哦!



 


 


 


 


担担麵 $35元  担担麵的麵條和牛肉麵的一樣


 


醬汁使用的是胡麻醬+醋  吃起來微微的酸又帶香味  好吃!!



 


 


 


 


手工手餃20顆 $90元  水餃比一般店家來的大顆一些


 


起鍋後老闆很貼心的在水餃上面淋上一點香油


 


這樣才不會讓水餃黏在一起


 


水餃內餡吃起來很鮮美  不會有我怕的豬味


 


手工餃子皮比一般店家的還要厚  咬起來有一種紮實感


 


煮的時間也拿揑的很剛好  所以餃子皮不會糊糊爛爛的



 


 


 


 


小菜滷的沒有以前入味了  但還是不難吃



 


 


 


 


這裡每張桌都有放一鍋店家自己炒的酸菜供客人食用哦!


 


這家牛肉麵我雖然光顧的頻率不及以往多


 


但想到時還是會來吃一下  我都跟老公說


 


這是一家吃了會讓人快樂的快樂牛肉麵呀!


 


 


 



 


快  樂  牛  肉  麵


 


新竹市世界街104號


 


03-5424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