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和往年沒什麼不一樣  我們沒有計畫外出吃大餐


 


因為公婆不太喜歡外食  喜歡在自己家吃飯的自在感


 


而且我們也發現自己在家隨便煮一煮  不僅不用花大錢


 


而且口味也不比餐廳差  主要是我們能煮出符合自己口味的菜菜啦!


 


上星期四芬妮和老公開好了菜單  星期六中午便去大賣場採買


 


接著我們就回婆家開始洗洗切切準備囉!!


 


今天所有的菜色都是由我和老公及大嫂和姊姊四人合力完成的哦!


 


各位朋友  下廚真的不是一件難事  我覺得下廚的樂趣不少捏!


 


而且還能培養一家人的感情  今日的菜色大多都是屬於重口味


 


因為我們一家子都是吃重口味的啦!


 


以下的菜色準備的食材和作法都很簡單


 


調味方面也都是隨個人喜好增減的  反正喜歡什麼就加什麼


 


非常的Free Style  廢話不多說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不過這次照片拍的醜醜的  但我想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啦!!


 


(關於菜菜的作法等細節芬妮就不多作分享了 


 


但若有人要特別欽點哪道菜的話  麻煩出個聲  我在把作法補上)


 


 


 


蒜苗烏魚子



 


 


 


 


 


三杯豆腐



 


 


 


 


 


百粒鮮蝦球



 


 


 


 


 


塔香豬排



 


 


 


 


 


涼拌龍鬚菜



 


 


 


 


 


涼拌筍子



 


 


 


 


 


蒜味鮮蚵



 


 


 


 


 


剝皮辣椒雞湯



 


 


 


 


 


以上的七菜一湯就是我們今年的母親節大餐


 


這些菜菜最後幾乎都掃光了哦!!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很捧場哦!


 


雖然母親節過了  不過在這還是要祝........


 


我的婆婆和大嫂及姊姊  媽媽節快樂哦~


 


 


 


最後  附上我家下個月就要滿週歲可愛鎧鎧的照片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