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旬我親愛的阿姨過生日  我們選了離家很近的楓之屋吃飯慶祝


 


楓之屋位於東大路和北大路的交叉口  要不是每次經過 


 


看他們家生意很不錯  我倒不會特別想進來用餐  因為.......


 


感覺他不是純日式的料理  實在很怕會踩到地雷



 


 


 


 


雖然楓之屋的外觀沒有給人很日式的風格  但走進屋內往左邊拐個灣


 


竟然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哦!!這個用餐區前有個小花園造景


 


而師傅們也都是在這做料理的  我們坐在這還可以看到師傅表演特技呢!




 


 


 


 


楓之屋的菜單我覺得真正的日式料理並不多  反而台菜料理比較多一些


 


當天我們點了「鮪魚生魚片 $180元」生魚片切的蠻厚的  好吃!



 


 


 


 


「鐵板蚵 $150元」蚵仔顆顆很水嫩  也沒有腥味  好吃!



 


 


 


 


「綜合握壽司 $150元」



 


 


 


 


「烤鮭魚肚 $180元」這鮭魚肚還蠻大一片的  外皮烤的略焦 


 


但裡面的魚肉卻還是很嫩  還帶些油脂  趁熱很好吃哦!



 


 


 


 


「五味章魚 $100元」還記得那天在格子裡看到......


 


格友咚咚自己做的五味章魚  當然我就好想吃  所以也點了一份!



 


 


 


 


「炸牛蒡 $120元』牛蒡切細絲  炸的酥酥脆脆的  上頭在灑上一點胡椒粉


 


 真的好好吃  我們後來都不用筷子夾  直接用手去搶來吃呢!



 


 


 


 


「泰式大蝦球 $150元」這道酸酸甜甜又帶點辣辣的真的超好吃!



 


 


 


 


「酥炸肥腸 $130元」我不敢吃的一道  所以口味如何我難以描述!



 


 


 


 


「握壽司總匯 (10個) $300元」楓之屋的握壽司長相很可愛


 


長的圓圓胖胖的  size比一般店家的大上一倍  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吃


 


因為飯好多  而且飯又偏軟  我個人不愛這樣的口感!



 


 


 


 


「鐵板豆腐 $150元」這道豆腐又燙又嫩  也算是好吃的一道!



 


 


 


 


「蘆筍手捲 一捲$60元」因為忘了先拍照  所以照片中是已經咬過的哦!



 


 


 


 


「擔仔麵和擔仔米粉各 $45元」擔仔米粉沒拍到照片



 


 


 


 


「擔仔麵 /擔仔米粉+蛋  各$55元」這擔仔麵上面淋的是不太肥的肉燥


 


所以湯上面沒有什麼浮油  湯頭有蝦子的鮮美味  鹹味也適中


 


我個人覺得比起某連鎖的擔仔麵來的好吃哦!!




 


 


 


 


吃飽飯後我們拿出了自己外帶的蛋糕慶祝  原以為店家會不開心


 


沒想到店家還主動問我們蛋糕盤夠不夠  他可以拿盤子借我們呢!



 


 


 


 


蛋糕我買的是我自己想吃的咖啡口味  哈哈!雖然很欠揍


 


不過這口味我們全家人也都很愛吃呢!!



 


 


 


 


今年阿姨過生日姨丈依然在國外  大表弟也在國外  小表弟在高雄唸書


 


二表妹剛從軍中休假回來  還有我們一群人幫阿姨過生日


 


我相信她一定不會覺得寂寞啦!!


 


祝福我親愛的阿姨天天都要像生日一樣快樂哦!!






 


 


 


 



 


楓 之 屋 日 式 & 複 合 式 料 理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2號


 


03-5421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