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最後一天入住的是SONGDO PARK HOTEL


 


這家飯店是2009年8月才開幕的  所以是一家非常新的五星級飯店


 


飯店的外觀是不規則的建築  我個人覺得挺時尚的


 


這家飯店真的是很大  我走到很遠的地方拍攝


 


但我的小DC依然無法將飯店整個外觀給裝下!!


 


導遊說  在韓國首爾這個地方  可也是寸土寸金的


 


所以首爾的建築物也都是往空中發展的  每棟大樓都蓋的好高呢!!




 


 


 


 


 


 


 


我們當晚住的是409號房  房間不是很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房間裡有2張單人床  單人床的size比一般飯店的單人床稍大一點


 


床很軟  彈性極佳  當晚我睡的好香好沉呢!!



 


 


 


 


 


 


 


房間內還有熨斗、體重機、浴袍、保險箱、零食、飲料、茶包.........等 


 


不過這些我都沒用到  因為有些東西需付費








 


 


 


 


 


 


 


浴室是採乾溼分離式的  很明亮乾淨 



 


 


 


 


 


 


 


我覺得韓國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國家  他們的飯店幾乎是不提供盥洗用品的


 


所以在這裡的牙刷牙膏要使用是必需付費的



 


 


 


 


 


 


 


但以下照片這一盤東西就是我覺得很妙的地方


 


這裡面有乳液、沐浴精、浴帽、刮鬍刀......等  則是讓人免費使用的


 


芬妮覺得很奇怪  乳液、沐浴精.......不也是盥洗用品之一嗎?!


 


那麼為什麼這就不需另外收費呢?! 真是讓人難以理解捏!!



 


 


 


 


 


 


 


 


 


 


 


這天的戰利品花了不錢$$  這是在免稅彩妝店購入的


 


有面膜、洗面乳、沐浴乳、護手霜、去角質、三合一的精華露、


 


十合一的bb霜.....等  (雖然貴  但是真的很好用  芬妮好愛呢!!)







 


 


 


 


 


 


 


愛吃的我  還買了好多的韓國泡麵和飲料  這些泡麵真的很好吃







 


 


 


 


 


 


 


這一碗圖案有2根辣椒的泡麵奉勸不怎麼敢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買


 


因為它真的很辣  但像芬妮一樣吃超辣的人  我想告訴你們


 


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請大量的購入吧!!不買真的會後悔哦!!



 


 


 


 


 


 


 


另外這個辛拉麵  在我們台灣也算常見  不過小胖導遊說......


 


在台灣買的和在韓國買的吃起來麵條的口感不一樣哦!!


 


在韓國當地買的辛拉麵  麵條比較Q哦!!


 


因為在韓國買的是韓國製造的  但在台灣買的則不是韓國製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