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天天見麵之名  於是找了一天非假日


 


約了姊姊和小公主及老公四個人一起愉快的用餐去


 


當天中午12點不到我們就已抵達天天見麵了


 


當時店裡已有9.5成的用餐人潮  我跟老公說 :


 


還不到12點耶! 就已經快客滿了  生意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呀!!


 


因為我們要等姊姊及小公主來和我們會合


 


於是服務人員便拿了menu要我們待在門口的等候區自行翻閱


 


待我們人員全數到齊後  在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坐位


 


於是老公便先自行研究他們家的菜單


 


芬妮我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起來了


 


天天見麵建築物為挑高式的  以麵食館而言


 


他們家算是很氣派  門面上還有個巨無霸麵麵模型哦!!



 


 


 


 


 


 


而店內簡潔明亮  坐位不少  真的算的上是一間蠻有規模的麵食館


 


在用餐的過程中還同時可看見師傅們在揉麵、製做麵條


 


也就是說  這裡的麵條是採現點現做的  非常的新鮮哦!!


 


另外  還有佐料區和小菜區  都是要自行取用的


 


當天小菜的種類不算多  但每一盤都處理的乾乾淨淨


 


看了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很想吃頗受好評的剝皮辣椒和蜜汁芋頭


 


當天這兩樣卻沒供應  不免讓我覺得有些失望


 


後來就請姊姊隨便拿幾碟小菜囉!!


 


小菜的口味表現平平  不過價錢就不那麼平淡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小菜份量少又偏貴  價錢分別是40和60元



 


 


 


 


 


 


menu的封面設計我覺得很有喜感+逗趣


 


不過翻開內頁看著每樣餐點的圖片 


 


真的每樣都叫人流口水  都很想吃捏!!



 


 


 


 


 


 


XO醬乾拌麵 $80元 


 


menu上畫了三條辣椒 (三條辣椒代表最辣的等級)


 


於是我豪不考慮的點了這道  不過這碗麵對我而言還真是不辣


 


但麵條的Q勁是夠的  XO醬也挺有風味的!!



 


 


 


 


 


 


川味酸辣涼粉 $90元


 


這道menu上是畫兩條辣椒  不過吃過涼粉後


 


我們一致認為他的辣度應該要和XO醬乾拌麵對調才是


 


這一盤涼粉看起來辣辣的 (事實上盤底辣油很多)


 


不過吃起來倒蠻清爽的  調味上很優  有著花椒的香和麻


 


然後在配上花生粒  這滋味真的是絕配的要命


 


這涼粉一致深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建議愛吃辣的朋友這道必點哦!!


 


芬妮現在想到這一道涼粉啊.........真的是一整個懷念到不行捏!!



 


 


 


 


 


成都辣味燃麵 $70元


 


這道吃起來口味和上一道的涼粉很類似


 


不過涼粉真的還是略勝一籌  因為他QQ的口味真的很讚!!



 


 


 


 


 


 


老北京醡醬麵 $80元


 


麵條是寬麵  寬度比粄條還要在寬一點  不過麵條不會很厚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粉味  加上醬汁味道調的很不錯


 


麵和醬料拌在一起  麵條吸附了醬汁的風味  真的挺好入口的!!




 


 


 


 


 


 


芝麻香餅 $70元 


 


芝麻餅約一個手掌大  吃起來口感很紮實


 


咬勁就像冷掉的饅頭一樣  炸過後的芝麻餅嚐起來的味道和........


 


炸銀絲捲非常像  然後帶點微微的甜  又有芝麻的香氣


 


雖然是炸物  但卻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感  這道也深受我們的喜愛!




 


 


 


 


 


 


總結 :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家好吃  也值得一吃的店


 


有機會我還想去試試他們家的牛肉捲餅、腸粉、紅油抄手、


 


翡翠水晶餃、小籠湯包、魚肉蒸餃、心太軟、蔥油餅、


 


冰花鍋貼、奶黃流沙包、雪菜素蒸餃...........


 


 


 


 


 


 


 


 


 


 


 



 


天 天 見 面 手 工 麵 食 館


 


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04-2327-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