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座落在逢甲商圈裡的美式餐廳 "FEED ME" 我注意它一陣子了


 


之前想去吃時發現店家生意實在很好  不時有排隊等候的人潮


 


所以我們每每經過時都只能在外遙望  這天我們算來的早


 


傍晚左右還不到真正用餐的時間  所以不用排隊便很順利的有位子了



 


 


 


 


 


 


 


店門口採用的是木質地板  排除那些街景  單看房子的建構


 


就一整個讓人覺得很有美國鄉村風的fu  另外......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都站在門口迎接我了  那我怎可失禮不進去呢?!



 


 


 


 


 


餐廳內是以亮橘色為主色調  並利用一些黑膠唱片和旗幟來做裝飾


 


還有木桌和木椅  這樣真的有營造出一種復古的美式餐廳風格


 


(和美國舊影集裡很像,感覺未婚的人來這裡會有一段良緣出現呢!!) 




 


 


 


 


 


 


menu~看上去密密麻麻的  可見餐點不少哦!!


 


價位從$38元~398元不等  這裡除了有手工漢堡外


 


還有排餐、義大利麵、開胃小點、炸物哦!!



 


 


 


 


 


美式餐廳講究的是隨性  所以醬料都會放在桌上給客人自行添加


 


還有餐具也依個人習慣來取用 (就是嘛!! 吃飯就是要輕鬆自在呀!!)



 


 


 


 


 


凡點餐  店內的飲料都是無限暢飲的  雖然都是汽水類的


 


選擇不多  但吃美式餐點搭汽水才對味呀! (我們選了可樂和葡萄汽水)




 


 


 


 


 


 


單點的磨菇玉米巧達湯 $38元  濃湯挺大碗的


 


裡面的料也不少  口味也不錯  可惜沒有非常燙口





 


 


 


 


 


 


因為等等還要吃逢甲的小吃  所以我們合點了一個巨無霸漢堡一起吃囉!!


 


巨無霸漢堡的口味有7種  服務生告訴我們同樣價位的可以來個合併


 


做成多口味的漢堡  這樣一口氣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哦!!


 


所以這個巨無霸漢堡的口味是 : 塔塔香酥鱈魚和脆皮雞腿排及牛肉3種


 


一次吃到3種口味的巨無霸漢堡價位非常可愛  這個大漢堡才$248元


 


而且還附上了酥酥綿綿的薯條哦!! (各位 有沒有被這大漢堡和價位燒到呀!!)


 


漢堡送上桌時店家已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四等份了。


 


每一等份的大小就如一般的漢堡一樣大哦!!



 


 


 


 


 


這漢堡有多大呢? 芬妮馬上示範給大家看一下~



 


 


 


 


 


芬妮分別拍了巨無霸漢堡3種不同口味的內容物給大家看看


 


分別是雞腿排、鱈魚、牛肉 (大家不要邊看邊吞口水哦!!)






 


 


 


 


 


 


這個比芬妮臉還要大的漢堡內餡還算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他的炸物油能在瀝乾點會更好一些


 


另外  漢堡皮我覺得有些虛  吃起來沒有紮實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他就是發酵過度  吃起來有空心的感覺


 


而且加上過度鬆軟  所以當你的手拿漢堡時


 


漢堡皮很容易就裂開破掉啦!! 不過在回頭想想


 


一個巨無霸大漢堡才賣248元  真的非常的便宜了


 


所以也真的不能對他有過份的要求  總之FEED ME是走大眾化的口味


 


加上份量和價位都另人滿意  所以我想我還會在去光顧的


 


因為我想去挑戰他的碳烤巨無霸20oz牛排以及義大利麵啦!!



 


 


 


 


 


 


 


 


 


 



 


FEED ME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8號


 


04-2708-5281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