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機場接我家爸爸回國  剛好回到新竹時也傍晚了


 


我這天剛好一直想吃泰式料理  於是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我們跑去 "小鎮餐坊" 用餐  這天我們來的早 (傍晚五點半)


 


所以是店家的第一組客人  不用等候馬上就能入座用餐囉!!


 


在我的卬象中這家餐廳以前好像不叫這個名字


 


但.....無所謂  來都來了  進去用餐要緊呦!!



 


 


 


 


 


 


小鎮餐坊的店面不是很大  不過進到餐廳後發現....


 


裡面的佈置和外觀有著天壤之別  怎麼說呢?!


 


因為我老覺得它的外觀讓我連想到一些快炒店啦!!


 


不過餐廳的內部倒是挺簡單又優雅的  一樓的座位約有30個


 


然後地下室還有包廂的座位  這還挺適合人多聚餐哦!!




 


 


 


 


 


 


 


小鎮餐坊標榜的是雲南和泰式料理的結合  菜色不少


 


又現點現做  價位又不貴  單點價位落在100~200初之間



 


 


 


 


 


 


店家還有提供圖片式的菜單



 


 


 


 


 


 


另外還有2到10人的合菜菜單 (光是菜單就做的這麼細  鼓掌)



 


 


 


 


 


 


餐具組和白飯  是說裝白飯的錫器已經變成吃泰式料理時必看到的吼!!


 


白飯是算人頭的  一人$20元  不過我們才點3人份  卻來了一大鋼呢!!





 


 


 


 


 


 


第1道椒麻雞 $150元


 


無骨雞腿酥炸後外皮挺酥脆的  肉的部份還算嫩


 


肉肉和高麗菜絲搭著清爽又酸辣的醬汁吃還挺開胃的



 


 


 


 


 


 


第2道月亮蝦餅 $190元


 


蝦餅是稍有厚度的  表皮炸的香香酥酥的  內餡也挺實在的 


 


我個人是愛吃原味的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沾醬不合我口味呀!!



 


 


 


 


 


 


第3道雲醬高麗菜 $100元


 


雖然它不難吃  但我也說不出它的特色



 


 


 


 


 


 


第4道綠椰汁牛肉 $160元


 


這一道醬汁口味太淡了  椰汁和咖哩都稍嫌不足


 


而且料也不多  整盤感覺是汁多料少呀!!



 


 


 


 


 


 


第5道蝦醬四季豆 $100元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家餐點的份量都不多耶!!


 


但餐具使用得宜  所以會讓人有種錯覺  會覺得菜菜很多啦!!


 


不過這脆脆的四季豆還挺好吃的  那個肉末我家老公是不會放過的!!



 


 


 


 


 


 


第6道清蒸檸檬魚 $230元


 


這一道是當天頗受好評的餐點  魚肉不僅鮮美


 


在沾上那酸的恰恰好的醬汁一起吃  還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呢!!



 


 


 


 


 


 


 


最後來在個泰式奶茶 $50元做Ending吧!!



 


 


 


 


 


 


比起瓦城  這家的價位真的算善良  不過我堅信著....


 


一分錢一分貨的信念  人家貴也不是貴的沒道理


 


而且可能因為他們家的餐點份量都不多吧!!


 


所以吃完後我們又衝到清大夜市去買東西吃啦!!


 


總之  大家要選經濟實惠的雲泰餐廳  這家是可以考慮啦!!


 


因為菜色選擇多  價位又漂亮  光是這2點應該就能讓很多人感到滿意呦!!


 


 


 


 


 


 


 


 


 


 



 


 


小  鎮  餐  坊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3號


 


03-5507111


 


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