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們面對失去阿公這個親人的傷痛


 


加上我和老公不斷的新竹、南投兩頭跑


 


以及守靈、日夜常顛倒  以至於我的月事遲了


 


但我一直沒太在意  一直以為我大概是這陣子太累


 


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倒致月事遲了  要不是經由媽媽的提醒


 


我大概也沒想到要去一趟婦產科做檢查


 


1/8下午我去了一趟婦產科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還是很緊張  排隊等了一個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會診了


 


一進診療室醫生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從尿液的檢查來看妳有了!!!」


 


聽到醫生說的這句我  我當下心情五味雜陳


 


也可說是 "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開心的是自己年紀也大了


 


真的是該生baby了  最近婆家的氣氛凝重


 


baby選擇這時候來報到  老公說這可是讓婆家打了一針強心劑


 


不過讓我憂的是  要面對生產的懼痛 (嚇的很呢!!)


 


總之  不管如何我也要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了。


 


而對於目前六週的現況  我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那就是每天都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n次)  還有食量大的嚇人


 


我的胃像個無底洞  每一餐吃再多都覺的沒有飽足感


 


而且常常是才剛吃完飯  不到一個小時又肚子餓了


 


所以我目前是一天多餐 (7餐左右)  另外  愛吃帶酸帶辣的食物


 


油炸類和含有美乃滋的食物會讓我沒味口又想吐


 


還有胸部漲痛  乳暈和乳頭顏色微微的加深中


 


還有下腹部不斷的有漲痛和抽痛感  會有這種症狀是因為......


 


懷孕會讓子宮脹大  所以支撐子宮的韌帶會往上提


 


所以就會造成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很容易疲倦


 


我觀察了這幾天的睡眠狀況  每天沒有睡上12個小時真的會很累


 


最後就是腰好酸  以上是我目前懷孕六週的狀況 


 


在過兩週 (第八週) 又要去產檢囉!!


 


期許我的小baby能在我的肚子裡平安、健康的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