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提前了幾天在上星期六 (4/16) 為我親愛的外婆過生日。


 


地點選在外婆家巷口的 "天香海鮮餐廳" 這是一家開業近40年的老店


 


芬妮算是從小吃到大  這麼多年來他家的餐點口味一直都沒變過


 


所以每次家中有長輩生日或過什麼節日  不想讓老人家跑遠的話


 


我們都會選擇在這裡用餐慶祝  這天阿姨作東  所以我們又有口福囉!!


 


每次來餐點都是交給外公點  所以大家只要坐著等吃就好了


 


當天上菜的順序如下 :


 


【涼筍沙拉】熱熱的天氣吃這真的很開胃  筍子很嫩又清甜呦!!



 


 


 


 


 


 


【川燙鮮蝦】


 


大家都說這蝦蝦很鮮甜  不過這兩三個月來  芬妮幾乎都不吃這帶殼的蝦了。



 


 


 


 


 


 


【炒海瓜子】  搭配九層塔、蒜碎大火快炒真是好吃極了


 


每次來一定會點的一道  而且一盤根本不夠我們吃啦!!



 


 


 


 


 


【酥炸銀魚】銀魚我最愛酥炸的方式來料理


 


這銀魚雖然小小一隻  沒什麼肉也沒刺  但經過大火炸過


 


還是吃的到它的鮮甜  沾上椒鹽真的是絕配到不行呀!!



 


 


 


 


 


【烤鮭魚肚】這鮭魚肚真的是烤的太成功了


 


咬下去肉嫩油脂又多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哦!!



 


 


 


 


 


【酥炸透抽】透抽的粉漿裹的挺薄的  咬下去時那口感很像在吃乖乖一樣


 


透抽則是又軟又嫩又鮮又多汁  完全不會讓人有吃橡皮筋的感覺哦!!



 


 


 


 


 


【鮮蚵炒麵】這是四人份的  不過份量之多  足夠我們10個人享用。



 


 


 


 


 


【炸蚵仔酥】這也是每來必點的一道  雖然他們家的鮮蚵不是很大那種


 


但絕對夠鮮  趁熱吃真的很過癮  每次叫一盤一上桌就會被搶光光呢!!



 


 


 


 


 


【炒高麗菜】吃了那麼多海鮮  還是要吃點青菜才可以。



 


 


 


 


 


【綜合生魚片】一上桌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挾了2塊捏!!



 


 


 


 


 


最後還有一道【鮭魚味噌湯】我沒拍到  請原諒我  因為我真的吃的很忘我呀!!


 


 


 


 


 


 


這一餐吃下來不算貴  才3000多塊  外公跟我說


 


他們前幾天去另一家吃海鮮  菜色和這天的完全一摸摸一樣樣


 


但就花了5200元。不管如何  大家吃的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最後要祝我親愛的外婆不止生日才快樂  還要天天都快樂哦~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