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送東西到頭份給朋友 


 


所以這天的午餐就決定在頭份解決了


 


原本想去吃義大利麵、pizza的 


 


不過我家老公無意中看到了 "重慶老火鍋" 的招牌


 


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他想吃辣辣的食物 


 


加上這兒好停車  於是我們就決定在此用餐了。


 


這家火鍋店的外觀看起來帶點早期庭園式KTV的樣子


 


有小橋、流水等小小的造景  害我一度以為我是要來唱歌的。



 


 


 


 


 


 


 


 


室內的座位區不像現在的火鍋店那麼新穎、有風格


 


這兒是比較像早期可利亞火鍋店那樣的座位


 


雖然環境的部份沒有什麼裝潢可言  不過餐廳還挺乾淨的


 


這裡是採吃到飽方案的  坐定位後我們選了鴛鴦鍋


 


一半麻辣  一半泡菜  這天是假日成人的消費方式為一人$299元。



 


 


 


 


 


 


 


 


以一人$299元來說  這兒的食材還算豐富


 


肉類 (牛、羊、豬、雞) 一應俱全 


 


而且我發現了這裡補充肉品的方式很有趣


 


服務人員每次把裝肉類的盤子拿到廚房補貨


 


但每次都只裝個幾片出來  待後面有客人需要肉品時


 


服務人員又會進廚房在補幾片肉出來


 


不然就是你在挾選想吃的食物時


 


服務人員會突然靠過來問說需不需要肉片


 


我想  店家大概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新鮮的肉類


 


所以才不想讓肉品放置太久吧!!


 


然後這裡的青菜種類也不少  而且都挺新鮮


 


也處理的挺乾淨的  那個南瓜真的好甜  我吃了好多呢!!


 


麵食的部份則是提供了雞絲麵和王子麵及五木拉麵


 


我第一次吃麻辣鍋+雞絲麵  沒想到味道這麼棒  好吃耶!!


 


海鮮、魚類也不少  魚類的部份店家好大器


 


提供了黑鮪魚、多利魚排、虱目魚.......魚肉都切的好大塊


 


感覺店家好有誠意哦!! 也感覺店家不怕人吃哦!!


 


冷盤類老公吃了不少淡菜  還有過貓沙拉


 


炸花枝丸外面裹上一層粉漿  炸的酥脆也深受我們的喜愛


 


然後這裡還提供了梅干扣肉飯  只不過那天只剩滷汁


 


肉都被撈光了啦!!  飲料提供了飲料機和罐裝的飲料讓客人選擇


 


冰淇淋也可選擇自己挖的和冰棒兩種 


 


總之  我覺得以一個人299元來說  這裡的食材算豐富!!












 


 


 


 


 


 


 


 


整體而言  我對他們家鍋物的湯底比較沒那麼滿意


 


以我們點的那2種鍋底  味道都蠻淡的  麻辣鍋沒什麼香味


 


而且也不辣  不過看在一個人才299元


 


然後食材種類也不算少  我覺得還算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重  慶  老  火  鍋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350號


 


037-596258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