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春夏秋冬全家人都愛吃的 " 帝王食補薑母鴨 "



 


麻油麵線也是必吃的



 


這個時候大家都餓了  只顧著填飽肚子



 


終於有人肯回頭讓我拍張照了



 


餓到連拍照都還麵不離手





 


其實是長輩們不想拍照  我們自己拍起來了





 


 




下個星期是母親節  阿姨想說我和妹妹要回婆家替婆婆過母親節  所以提早了一個星期過節~~~


 


But~~  這個節是阿姨和媽媽要幫她們偉大的媽媽過的 ( 也就是我偉大的外婆 )


 


這天阿姨請客  請大家吃薑母鴨~~~


 


用餐當中  外公問大弟  你這傢伙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是不是女生們出門都沒有先點眼藥水啊!!!


 


呵呵呵~~~  這就是我的外公  活潑  開朗  外向  話多  超幽默的


 


我很喜歡和外公談天說地的  因為雖然外公快80歲了


 


但內心卻很年輕哦!!!  話題也很容易融入年輕人哦!!!


 


但是我的外婆和外公都相處50幾年了  怎麼都沒有被外公感染這樣的幽默呢???


 


不過  今天外婆很開心哦!!!  因為平時只有外公和外婆兩佬自己吃飯


 


今天有女兒  外孫陪他們吃飯  超開心的  也因此食量比較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