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農曆年期間去高雄玩的食記之一  我真的是忘很大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我把它遺忘了  現在趕緊來補文


 


這天我們住宿的飯店在博愛一路上  飯店門口旁有捷運站


 


我們搭捷運到瑞豐夜市及漢神巨蛋逛街  逛完要回飯店時


 


老公問我累不累  想不想散散步  吹吹夜晚的涼風邊走邊聊回飯店


 


我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  剛好能讓我欣賞一下高雄的夜色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這間毛伊咖啡  老公說不如進去坐一下喝杯咖啡


 


有咖啡癮的我聽了開心極了  三步併兩步的走到對面的毛伊咖啡


 


毛伊咖啡的店外觀還蠻有氣勢的  店內走昏黃色調


 


給人很有氣氛和庸懶的感覺  牆上的壁紙和燈飾都很吸引人的目光


 


服務生我們看到的大多是男生  各個都很年輕帥氣


 


不過臉上少了一些服務業該有的笑容




 


 


 


 


坐定位後我們點了兩杯咖啡


 


煉乳冰咖啡 $120元  這杯咖啡其實不會很甜  還有煉乳香  不錯喝



 


 


 


 


香檸卡布基諾 $120元  原本我一直在想  是要點卡布基諾


 


還是香檸卡布基諾  後來決定點香檸卡布基諾  咖啡送上桌後


 


我不禁笑了一下  也終於明白這兩者之間的差別了


 


那就是香檸卡布基諾咖啡上有加了幾根檸檬皮啦!!


 


加了幾根檸檬皮後價位就可以抬高一點  哈~正所謂無奸不成X.....



 


 


 


 


不過這家的咖啡倒還算不錯喝  雖然咖啡走的不是低價位


 


不過看在他好喝  外加環境空間也優  有去高雄我還是會想進去坐坐的


 


 


 


 



 


美 國 夏 威 夷 毛 伊 咖 啡


 


高雄市博愛二路316號


 


07-557-7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