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中午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頓時腦海裡閃過 "咖哩"


 


於是便向老公提議去建中路上的米思咖哩用餐 


 


剛好我家老公也是咖哩的愛好者  加上這裡停車挺方便的


 


於是我們便很開心的前往了。  由外觀可見這家咖哩專賣店很小巧吧!!


 


還記得我第一次經過時  還以為他是一間賣日系小東西的精品雜貨舖呢!!



 


 


 


 


 


 


這家店不止外觀可愛  就連內部也是走小巧可愛的路線


 


室內的座位真的不多  目測的結果應該是不超過15個位子吧!!


 


點餐的方式和一般速食店差不多  餐點的選擇不算多


 


只有飯類和麵類的選擇  另外還有幾樣小菜供應著


 


價位非常的親民  大致上一份餐點都在百元以內呦!!



 


 


 


 


 


店內的牆上有著手繪的插畫  還有一些很有fu的明信片裝飾著


 


另外還有一些文字的部份  大致上是在敘述著這家店是如何成立的


 


內容我簡略的說一下就好~  這一次,來自南洋的咖哩香,


 


飄進了名叫新竹的城市,這股香氣,見證了三個女生那年夏天的旅行......


 


以下就省略好了  由此段話  可推測這家可愛的小店是由三個女生所經營的



 


 


 


 


 


 


我們選擇的是這靠窗邊的座位  可以邊用餐邊欣賞街景



 


 


 


 


 


飲料區是自取的  提供的是紅茶  不會太甜  可續杯哦!!




 


 


 


 


 


 


餐點的部份  我們單點了一份小菜  咖哩魚丸豆腐 $40元



 


 


 


 


 


再單點一碗養生健康蔬菜湯 $35元  湯頭的部份挺不賴的


 


喝的出來是由大量的蔬菜、菇類熬出來的  非常的清甜



 


 


 


 


 


老公的主餐  辣燒咖哩豬 $90元


 


主菜和配菜是分開盛裝的  配菜方面是由白飯和半顆水煮蛋


 


及水煮花椰菜和蒸地瓜和醃漬的白蘿蔔為組合  看上去既簡單又健康


 


主菜則是用橢圓的烤盤盛裝著  咖哩醬汁的色澤比較明亮帶橘


 


雖然這是辣燒的口味  但吃起來卻不會有什麼辛辣感


 


豬肉是採用梅花肉  肉的份量很多也很大塊  不過豬味略重捏!!





 


 


 


 


 


 


芬妮的風味咖哩牛 $100元


 


咖哩醬汁的色澤偏暗黃  口味很溫順清潤  然後略帶一點甜味


 


牛肉的部份則是採用牛板腱  肉質挺嫩的  而且有三大塊


 


(每一塊都有六七公分寬,三公分厚)  紅K和馬鈴薯也都熬煮的很鬆軟


 


但唯一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白飯不是熱的  而且口感太硬了!!




 


 


 


 


 


 


我覺得這是一家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餐廳


 


餐具的色彩新豔  給人視覺上有一種享受的感覺


 


不過我愛燙口的食物啦!!  如果餐點能是熱騰騰的那就更加分了!!


 


 


 


 


 


 


 


 


柵のライン


 


米   思   咖   哩   Ms Curry


 


新竹市建中路103號


 


03-5721303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