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休假期我和老公回南投婆家  其中一天晚上老公說要帶我去吃牛排


 


其實這兩個多月來  芬妮和老公每個星期少說都會上牛排館吃一次牛排


 


因為老公說吃牛排對我比較好  所以我也都乖乖的聽話吃牛排


 


只不過在南投要找間像樣又有情調的牛排館還真是難呀..............


 


我們開車在草屯晃呀晃的  晃到了這家名叫 "德仕堡" 的牛排館


 


餐廳佔地看起來不小  而且又方便停車  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享用晚餐。



 


 


 


 


 


德仕堡的經營模式和我家、貴族差不多  都是選了主餐後沙拉吧無限量享用


 


價位也很平價  不過讓人值得一提的是.........主餐的部份吃完可以再續點一次。



 


 


 


 


 


 


這天芬妮和老公都點了特製牛排七分熟  價錢是$289元


 


牛排還挺嫩口  而且不算小塊且帶有厚度  不過麵條的部份我就不太愛了


 


在南投吃過幾次牛排  我發現南投的牛排附的麵條都是寬版白麵條


 


這種麵條不就是一般我們自己在家煮湯麵吃的那種麵條嗎?!


 


個人覺得西式牛排配上中式麵條實在很不搭  所以我每次吃這種牛排時


 


都會加入大量的BB醬 (對不起,麵條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



 


 


 


 


 


沙拉吧上的食物還不算少  湯品就有三種可選  還有很多熱鍋類的東西


 


像是滷豬腳  清蒸蝦子  紅燒魚  辣炒螃蟹  各式的炒青菜  炒麵


 


炒山豬肉  關東煮  滷肉飯  章魚燒  奇美的包子........還有冷盤的食物 


 


像是生魚片  鮑魚沙拉  皮蛋豆腐  壽司  現點現捏的手捲  還有炸物


 


以及可以自己DIY動手煮的肉燥湯粄條  然後還有蒙古烤肉


 


他們家的蒙古烤肉就是可以自選食材  然後廚房的人員會幫忙料理 


 


我覺得還炒的挺好吃的  另外還有好多的東西  像是生菜沙拉 


 


巧克力噴泉  烤吐司  刨冰  冰淇淋  水果  甜點  蛋糕  果汁  汽水 


 


冰沙.......... 不過坦白說  每次來這種店吃牛排  我大多不太會吃沙拉吧的東西啦!


 


我常覺得附屬的這些食物大多口味一般般  不會給人驚喜感啦!!






 


 


 


 


 


 


對於這樣價位的餐廳我不會奢望餐點會多美味 


 


反正我主要是去吃牛排圖個飽而已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


 


店家在沙拉吧區準備了這麼多樣的食物  真的算是非常的有誠意啊!!


 


而且啊!! 這裡還有兒童的遊戲區  小人吃飽了坐不住


 


可以到遊戲區玩  大人們則可以安心的用餐  我覺得還真是不錯呀!!


 


 


 


 


 


 


 


 


 


 


 



 


德   仕   堡   牛   排   館


 


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22號


 


049-2320286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