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近的天氣一直陰雨綿綿,天氣雖然挺涼爽的,不過清明連假回南投婆家一趟,


 


北部中部氣溫有著明顯的落差,於是........芬妮我生病了,感冒了一個星期每天病痷痷的,


 


然後每晚又沒辦法好好的睡覺,一直醒來咳個不停,又醒鼻涕,不然就是鼻塞......


 


塞的我都快吸不到空氣,感覺自己快要窒息,真的非常不舒服,所以.......


 


大家也要多注意保重身體哦! 該添件衣服時請別客氣呦!!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中的食記,哈哈!!! 好久沒發台中的食記了,不過我自己倒有點心虛,


 


因為今天發的食記依然是 " 臭酸 " 文,那就請大家不要嫌棄加減看唄!


 


【金色三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且應該也有不少朋友前往品嚐過.......


 


這天我們夫妻帶著三、四個月大的小哈妮到誠品綠緣道逛逛,


 


然後避開用餐巔峰時刻才去用餐,去用餐當時店內約略只有兩三桌客人,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比較不怕哈妮哭哭而去吵到鄰坐的客人這樣。


 


然後當天我們吃了這些餐點...........


 


↓ 套餐的沙拉,左邊淋的是蜂蜜芥茉醬,右 邊是凱撒醬,左邊的醬口味勝出。



 


 


↓ 羅宋湯,雖然裡面的料很少,但湯的口味挺不錯的。



 


 


↓ 創意炸起士海鮮飯捲。


 


外皮炸的很香酥,但裡面的飯飯太軟爛,口感糊糊的,我個人覺得大扣分。




 


 


↓ 義式墨魚麵。 麵條煮過頭太軟了,搭上墨魚醬汁多吃兩口後讓人覺得膩口.....



 


 


↓ 德式煙燻三拚,印象中這份是390元,但個人是覺得挺沒那價值的,而且口味soso......



 


 


↓ 店內燈光昏暗,所以照片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但我覺得氣氛倒還不賴,


 


雖然這一餐吃完感覺口慾上並沒有得到滿足感,但跟我親愛的老公和寶貝女兒一起吃喝也算開心。



 


 


 


 


 


 


 


 


 


【哈塔牛排】


 


記得這是台中大遠百開幕沒多久老公帶我們母女和婆婆逛完百貨公司後來用餐的地方,


 


當時我們哈妮才四個多月大,瞧瞧.......離現在少說也有1年多了,那天不知為何,


 


大概是天氣冷肚子餓壞了,只記得拍食物照,而且食物照還是隨便拍的,


 


拍完就趕著啃牛排,所以完全沒有人物照哦!




 


 


↓ 沙拉的馬鈴薯泥很綿很鬆,好吃。



 


 


↓ 濃湯和大蒜麵包。湯燙口,但口味普通,蒜味麵包口味和我家牛排很像....



 


 


↓ 柳橙汁和蘋果汁,口味很差勁的果汁.......



 


 


↓ 雪花牛排8盎司,牛排本身挻有厚度的,肉鮮多汁,在平價界裡算的上是上等貨色。



 


 


↓ 特選牛排8盎司。



 


 


↓ 美式羊肋排9盎司。婆婆說羊排蠻嫩的,所以應該也算不錯吃才對。



 


 


↓ 甜點有2種可選,紅豆湯和冰淇淋。



 


 


 


 


 


 


 


 


 


【天外天精緻火鍋】


 


這天原本計畫要帶哈妮去新竹動物園,但因為一早爸比走路揹哈妮去便利商店時走路走的滿身大汗,


 


爸比覺得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去有冷氣的地方好,於是乎我們臨時改變主意往台中出發,


 


路上爸比問我要去哪間餐廳吃飯,我看了牛排、港點、漢堡....最後因肚子太餓了,


 


下了交流道我們就隨意找了間餐廳吃飯,今天可以說一切都好隨興哦。



 


 


↓ 天外天印象中在台中也營業很久了,裡面的裝潢陳設都老舊了些,鍋底的選擇不算少,


 


可一人一鍋也可吃鴛鴦鍋和賓士鍋等,假日一人收費為$360元,不收10%服務費,


 


然後食材自由拿取,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鴨血超有味道的,


 


然後水果都處理的很乾淨且都精心挑選過,真的超甜超好吃的,自助吧區的食材不算多,


 


但該有的都有了就是,不過裡面我愛吃的食材真的不多,菜菜和菇類有的表面黃黃的感覺不太新鮮。



 


 


↓ 我們點了麻辣和蕃茄兩種鍋,蕃茄鍋是為了哈妮而點的,感覺除了這口味適合她之外,


 


其他的似乎都太重口味了,然後它的麻辣鍋吃起來有微辣感,但卻沒啥香味,


 


而蕃茄鍋就真的很蕃茄,煮久後吃還真是不錯。



 


 


↓ 簡單拿了些食物拍了拍紀錄一下,後來拿的食物我就沒有一一的拍照了。


 


然後水果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部份,新鮮香甜又處理的很乾淨,連哈妮也好愛吃呢!


 


蛋糕則是上層和中間的奶油夾餡多過於蛋糕體,吃了一塊後我就膩了.....


 


冰淇淋是杜老爺家的,由上而下口味為芒果、咖啡、巧克力。











 


 


↓ 哈妮和爸比真的是滷肉控,兩個人都超愛吃滷肉飯啦!




 


 


↓ 哈妮笑的很開心是因為火鍋沸騰冒出來的白煙她一直想用手抓和摸,自己伸手一直抓一直覺得很好笑。



 


 


↓ 這小妞每次都坐沒坐相,她老爸說這已經不是沒氣質的問題,而是沒水準啦!



 


 


↓ 此時的哈妮是11個多月大,看她全身肉肉的媽媽我就好有成就感呢!






 


 


 


 


 


打完這篇食記。收功。。。。然後我看著那火鍋肉片,頓時好想大口吃肉哦!! (嘻嘻..)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