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暑假第2天

一大早我們一家四口衝來新竹吃人氣早餐

 

 

 

 

日期 : 2023/07/01

阿婆早餐麵店在新竹中學這一帶是人氣店家

在新竹也營業近40年了

雖然我是老新竹人  但我對這一帶並不太熟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來訪過

不久前在ig上看到川味抄手麵時整個被饞到

於是趕緊安排時間來解饞啊!

阿婆早餐店的員工很多  排隊用餐的人也很多

不過翻桌率也挺快的 

雖須排隊但蠻快就能用餐解鎖美食了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這道川味抄手麵是店家的招牌餐之一

網路上都說這麵的份量很大  確實啦! 份量不算少

但對我這大胃王女來說  這份量並沒有能滿足我

這盤紅油麵對我來說麵條偏軟  辣度不到位

但餛飩我倒是很喜歡  皮薄餡鮮  

而且滿滿一盤麵  餛飩鋪得滿滿的

光看就整個讓人好有食慾啊!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點了一份蛋餅油條和一份雙蛋蛋餅油條

雖然蛋餅皮不是粉漿蛋餅皮  

但整體口感也算不錯啦!

我個人是偏愛他們家的油條

挺酥挺香的  油條單獨沾著醬油吃真夠美味啊!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香菇肉燥乾麵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香菇肉燥飯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榨菜肉絲炒麵

這盤麵是帶著沙茶香味的榨菜肉絲麵

麵條吸附著醬汁 屬於重口味的 好吃呀!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 白饅頭

【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手桿現煎古早味蛋餅和川味抄手麵食通通

 

 

 

 

阿婆早餐麵店

新竹市東山街6號

03-5730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