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在中興新村若要吃刀削麵我一定必吃 [梅園] 這家

梅園的刀削麵和牛肉餡餅真的是非常無敵

但這幾年到梅園用餐的外地人太多了

尤其是假日  慕名而來用餐的人多到可怕

所以我這幾年回婆家就很少到梅園用餐了

位於營北國中對面的家香味食堂

販售的麵點品項和梅園有些相似

老公特地找了一樣是賣北方麵食的館子帶我們來用餐

 

 

 

 

用餐日期 : 2023.06.10

家香味其實也開業多年了

營業地點在住宅區裡

所以外地人就比較不知道這家店

相對的  用餐環境就很乾淨和安靜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店內不大  桌數也不多  

但店家生意很好

來用餐的客人看的出來都是當地人居多

我們點了家鄉肉燥飯 (大) $50元

油油亮亮的肉燥蠻深得老公的喜愛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牛肉湯麵 $90元

小女兒和我一樣  吃湯麵類的都只愛麵和湯

我們都不愛吃料 這手工刀削麵條咬起來有嚼勁

是我愛的口感  湯頭介於紅燒和清燉之間

喝起來口味不會太重  整體是好吃的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手工水餃一份10顆 $80元

這餃子個頭不算小

外皮有點厚度但咬起來皮是Q彈的

內餡餡料很新鮮 肉末不會糊糊的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蔥油餅 $35元

這餅也不錯吃   蔥香味很足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牛肉湯 (小) $70元

牛肉挺大塊的  肉看起來柴

但吃起來倒挺嫩口的  

然後咬下時可感受那油脂在嘴裡散發的香氣

大女兒整個很滿意 吃喝個精光呢!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木鬚炒麵 $110元

這道好像是他們家的招牌

看每桌桌上都有這一道

整體還不錯 熱熱燙口很對我的胃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 炸醬麵 $90元

台式炸醬麵我個人不偏愛

我比較愛韓式炸醬麵

大概因為我不愛豬肉末吧!

但家香味的炸醬麵我那天很認真的品嘗

其實整體味道還不錯

麵條有吸附醬汁的味道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南投中興新村】家香味食堂

 

 

 

總結 :

當天點的每道餐點都沒踩雷

用餐環境明亮也乾淨  上餐速度也挺快的

是一家值得再回顧的店

 

 

 

 

家香味食堂

南投市營北里向上路35號

049-233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