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情人節"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以至所到之處都客滿


後來我們選擇了熱量極高的燒肉  (當然也是等了近25分鐘)


用餐時老公說了一句話 :{人家是吃浪漫的  我們是吃 "粗飽"的}


愛情需要浪漫  但也需要務實  這是我的想法啦!!!


這次老公破例  讓我點了清酒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破例也是應該的嘛!(該說是我賺到嗎??)』


或許是因為我們倆都餓壞了吧!  看著MENU開始狂點起來~~~~


其中有道 "辣味章魚兵兵飯" 是我們從未點過的  (坦白講  它讓我們好失望)


特別要提到的兩道佳餚 


1. (芥茉和風沙拉)  清爽的口感吃燒肉時可以緩和嘴裡和胃裡的油膩  在我心裡它是NO.1  


2. (辣味雞)  特殊的醬料醃至而成  對於不喜歡吃肉的我都難以抗拒


當然還有每次必點的生牛肉  奶油金針菇  沙朗  牛小排  牛舌  味噌牛  羊肋排  羊筋  干貝.............


坦白講  我們點的量早已超過兩人份了@@@


雖然我開動後不久就已經吃飽了  但還是無法抵擋看起來美味無比的 " 辣味雞 "的誘惑


我選擇用拚命的精神來吃美食  " 既來之,則吃之 "  是我對於美食的一貫思維


" 只要是美食,寧可誤食百道;不可錯失一味 "


在十三番地的一個夜晚  酒足飯飽  而且一夜好眠  真是幸福ㄚ!!!!!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