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太陽西下的感覺


 


 


 



 


我們身後也有許多的全家福來此玩水哦 



 


 


 


 


 



身後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我們也來一張攝影師很愛新人擺的POSE吧!!



 


 


 


 


 



小小的愛算什麼!!  看我們這快滿出來的愛!!



 


 


 


 


 


我們三姊妹也要來一張!!



 


 


 


 



抬起來準備 " ㄚ魯吧 " !!



 


 


 


 



VIVI常來燙腳ㄚ子



 


 


 


 


 


JASH 想踹我



 


 


 


 



 


結果一個站不穩  差點跌倒!!



 


 


 


 


 


VIVI想學女摔跤摔 ALLEN 



 


 


 


 


 


最後還是給個深情的擁抱外加香吻一個!!



 


 


 




新 月 沙 灘 在妹婿家附近  這天妹妹邀請我們一起到新月沙灘吹海風  燙腳ㄚ子!!


這天天氣很好  有我喜歡的白雲藍天!! 


新月沙灘是我這10幾年來第一次 " 下海 " 的地方


( 這10幾年來第一次光著腳ㄚ子走在海邊的沙灘中 )  感覺真的很棒!!


海邊嘛!!  一定會有新人選擇在此拍婚紗照!!  這天剛好也給我們遇到


於是我們大夥玩起了拍婚紗照時攝影師會要求的 pose 來拍照玩玩  回顧一下拍攝時的情景!!


此刻目睹新人在此取景入鏡  也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氛!!


在沙灘上除了有貝殼、漂流木之外  我也看到了些許的垃圾


希望大家到這個美麗的沙灘能夠只留下你的腳印就好!!


鳴呼 ~  腳踏在沙灘的感覺很棒  看著大海的感覺也很棒  整個人心都寬闊了起來!!


新月沙灘很適合假日午後全家人或情侶來走走哦!!


這也很貼心的為遊客準備淋浴及洗手腳的地方哦!!


推薦給大家  有空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