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吃吃吃~沒錯!!最近我吃了不少好料


 


今天終於要踏進傳說中台中的裕元酒店了


 


順便可以和其他飯店的餐點做個比較


 


(這是遠拍的裕元有兩棟  旁邊有一棟比較矮的大樓是福華飯店)



 



 


 


 


 


 


我們訂的是B1的溫莎咖啡廳  塲地很大  也蠻高級氣派的


 


我們今日享用的是BUFFEE晚餐  價位是一個人$780元+10%



 



 


 


 


 


 


以下是食物連發照


 


先取一杯雞尾酒做開場



 


 


 


 


 


生菜沙拉的種類很多  我只挑我愛吃的食物下手


 


我夾了一根秋葵做搭配  還有許多現烤有焦糖味的腰果


 


最後淋上了橙汁優酪醬與千島醬後  一整個吃起來很開胃


 


(我最近愛上了添加2種口味相近的醬一起吃)



 



 


 


 


 


 


海鮮冷盤類我拿了蟹腿、淡菜、藥燉蝦、章魚、花枝、海菜等


 


這盤海鮮料一看就知道是新鮮的好貨色吧!!



 


 


 


 


 


生魚片有四種  我差不多有1個月沒吃生魚片了  看到它還真是懷念呀!!


 


握壽司比爭鮮的大上一點  飯粒有稍乾了一些  不過也很好吃!!



 


 


 


 


 


這盤冷盤也很開胃  尤其是那個燻鮭魚和鵝干


 


鵝干挖一小塊搭餅乾一起吃  真的很美味  很享受!!



 



 


 


 


 


 


北京烤鴨我覺得口味很怪  除了餅皮不好吃之外


 


裡面的內餡包的竟然不是蔥  而是以小黃瓜絲代替


 


鴨肉看似有骨頭  事實是沒有骨頭的 


 


不過上面刷了像蠔油的醬汁在搭上小黃瓜絲  口味實在很怪



 



 


 


 


 


 


這盤屬於比較港式的點心  除了有燒賣外


 


中間還有一塊是師父現烤現切的牛排  牛排肉好嫩  很好吃


 


還有上面看似椰子絲的食物  其實它叫蒜味焗烤薯泥


 


這個也超好吃  薯泥非常的綿又燙口


 


上層有加了起司絲去焗烤  多了這層起司香  薯泥又加了不少分


 


上面有塊黑黑的是黑橄欖  下面則是魴魚


 


魴魚吃起來有點苦苦的味道  而且也沒有魚香味


 


叉燒包用的是奇美食品的  說實在的這令我們很不滿


 


因為我們一個人花8百多塊來吃一餐 


 


當然會想吃到飯店師父自己手工做的港點


 


不然我們直接去便利商店或大賣場買回家自己蒸不就好了


 


何必要花這錢去大飯店吃奇美的冷凍食品



 



 



 


 


 


 


 


手捲是要排隊現包的新鮮貨  有鮮蝦和魚卵兩種口味


 


我各拿了一份  不過因為裡面苜蓿芽太多  草味太重


 


所以我只把海鮮料吃完其他的就不吃了



 


 


 


 


 


羊排烤的很香酥  炸春捲很酥脆  糖醋魚酸溜可口


 


豬排佐橙汁芒果醬很香甜  燴田雞也很好吃!!



 


 


 


 


 


奶油培根青豆仁濃湯有淡淡的培根香及濃濃的奶香  好喝!!



 


 


 


 


 


烤魚下巴吃起來很甘甜  我完全沒有沾到胡椒鹽哦!!



 


 


 


 


 


清蒸鱸魚好大一塊  吃起來很鮮美  我一個人啃的不亦樂乎呀!!


 


烤魚、蒸魚有很多可以選擇哦!!而且也是現場料理的


 


只要把自己桌上有桌號的小夾子放到想吃的魚類料理小碗裡


 


就會有師父幫你做好親自送上桌來呦!!



 


 


 


 


 


蛋糕、甜點種類也很多  可惜大多也都是外面烘焙坊做的



 



 



 



 


 


 


 


 


冰淇淋除了有Haagen-Dazs  另外還有明治等兩種



 



 


 


 


 


 


中場休息及吃飽飯後  我們也喝了很多飲料



 


 


 


 


 


飯後當然吃點水果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還有些尚未入鏡就被呑腹的食物沒有拍到


 


而且也有許多我不敢吃和我不愛吃的食物  我也都沒讓它們入鏡!!


 


偶爾吃一頓好料真的很不錯  也該讓自己放縱一下啊!!


 


(哈哈!!我好像一直以來就很放縱自己捏!!)



 



 


 


 


 


吃飽要離開前我們到裕元的門前廣場拍拍照



 


 


 


 


廣場前有很多看似大型游泳圈的石雕造景


 


我個人覺得這個看起來像超大的甜甜圈


 


老公則是覺得像大型煙灰鋼  你們大家覺得呢??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店    家    資    訊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裕  元  花  園  酒  店 ( 溫 莎 咖 啡 廳 )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78-3號


 


電話 : 04-2465-6555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