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媽媽的生日要上哪吃飯我們還真的是想破了頭呀!!


 


最近真的是吃膩了中式料理  所以後來我們便決定吃西餐囉!!


 


在經國路與民權路口的交叉路口處


 


矗位著一棟像樣品屋的建築  它有個很青春洋溢的名字


 


叫「陽光露露」 這間餐廳除了名字好聽之外


 


餐廳的建築晚上也很美哦!!整間餐廳都是落地的玻璃窗


 


晚上在這昏黃的燈光下  讓整間餐廳變的更美了


 


而且餐廳內的氣氛也很不錯哦!!



 



 



 



 



 


 


 


 


餐食單點的價位約在$180~240元之間


 


可搭配A套餐 : 麵包+今日湯+飲料  加100元


 


搭配B套餐 : 麵包+沙拉+今日湯+飲料+甜點  加150元



 


 


 


 


「龍蝦凱撒沙拉 」 龍蝦勒........沒見著!!



 


 


 


 


「濃湯」口味尚可  但沒有熱啦!!不愛!!



 


 


 


 


「麵包」有加了羅勒  咬起來有點韌性


 


外型小小的很可愛  也不錯吃哦!!



 


 


 


 


「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鮮蝦  蛤蜊  淡菜  花枝  紅黃甜椒  蘆筍的組合!!



 



 


 


 


 


「奶油南瓜雞肉焗飯」


 


裡面雞肉蠻多的也很大塊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多又鮮  口味也不錯!!



 


 


 


 


「奶油蕃茄海鮮焗飯」


 


這道妹妹、妹婿、弟弟都覺得蠻好吃的!!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是TIFFANY點的  點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問我需加辣嗎??我說給我大辣的辣度


 


服務人員聽了臉色大變並告訴我大辣會太辣


 


要我加到中辣就好了  但我還是堅持著要大辣


 


這時老公開口跟服務人員說了一句話 :


 


請給我老婆大辣外加2根生辣椒!!


 


哈哈!!還是老公了解我  這才是我愛的口味啦!!



 



 


 


 


 


「燻鮭魚奶油燉飯」


 


我們的餐幾乎都吃完了  老公的餐遲遲還不來


 


在問過服務生之後才知道廚師們漏了做老公的餐啦!!


 


這道的燻鮭魚蠻多的  奶夠濃燻鮭魚夠香  好吃!!



 


 


 


 


冰咖啡口味不錯



 


 


 


 


冰綠茶和冰奶茶



 


 


 


 


義式鮮奶酪



 


 


 


 


店家知道我們是來此幫媽媽過生日的


 


所以在我們用完餐後就送上一份焦糖布丁給媽媽


 


上面有脆笛酥的蠟蠋  鮮奶油充當火花  可愛哦!!



 


 


 


 


接著店員直接幫我們把自備的蛋糕盒折開


 


並把蠟蠋插上點上  送上桌來給我們囉!!


 


這次買了草莓瑪格莉特蛋糕  蛋糕的四面都是巧克力塊哦!!



 


 


 


 


接著我們準備了很棒的生日禮物給媽媽


 


『紅包』.........夠實際夠讓人開心的禮物吧!!



 


 


 


 


陽光露露的服務人員各個都很有禮貌  服務態度極佳


 


在我們要離開前還幫我們在戶外餐廳入口處拍了全家福照呢!!



 


 


 


 


祝福我的媽媽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還要天天過的開心哦!!



 


 


 


 


這是一家給人感覺不錯的餐廳


 


走進陽光露露  連呼吸也讓人輕鬆起來了呢!!


 


期待大家也能抱著愉快的心情走進這家餐廳哦!!



 



 



 



 



 



 



 


 


 


 


★★*★★*★★*★★*★★*★★*  店     家     資     訊  ★★*★★*★★*★★*★★*★★*


 


陽   光    露   露   義   式   料   理


 


地址 : 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