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用餐不在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


 


前不久  因老公一位有12年沒連絡的同學打電話來聊天


 


於是後來就連絡起其他的同學  辦了這次的見面會


 


話說這麼多年沒見  大家除了樣貌、身材變了


 


其他的如個性和講話的口氣大致上還是一如從前


 


一開始我還想說大家那麼久沒見面了


 


可能會變的陌生  沒話聊  事實上  是我想太多了


 


他們一伙聚在一起  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有12年沒連絡了勒!!


 


這次大家聚會的餐廳由我選  我問老公說要選中式還是西式的


 


老公說當然是選擇吃西式料理囉!!(正中我意)


 


而義大利餐向來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選了這家


 


逗趣是一家乾淨又簡單價位適中的義式餐館


 


廚房為半開放式的  店內色調以藍色為主 


 


桌椅為木頭的材質  這樣的組合搭在一起  有一點點歐式的鄉村風



 



 



 


 


 


 


menu裡除了主餐單點有附生菜沙拉及紅茶外


 


也另外還有2種的超值組合


 


A餐 : 加90元  附義式南瓜湯or義式蔬菜湯及手工麵包


 


B餐 : 加110元 附義式南瓜湯or義式蔬菜湯及手工麵包


 


義式奶酪or提拉米蘇  我們全部都選了A餐



 


 


 


 


上菜前先介紹一下它們家的餐墊  雞蛋型  藍底橘字  真的很逗趣



 


 


 


 


優酪生菜沙拉與紅茶



 


 


 


 


手工麵包+蒜味醬 


 


手工麵包送來時還是熱呼呼的  麵包看似很硬


 


事實上並不會  單吃的話會一直聞到有酵母的味道


 


抹了蒜味醬後麵包吃起來就變的比較滑潤了


 


麵包撕開裡面還有丁狀的起士塊  很香哦!!



 


 


 


 


義式蔬菜湯和南瓜湯 


 


南瓜湯喝起來不會很奶  且濃湯熱的很


濃湯放入口中進到喉頭時有一種很溫潤的口感!!



 


 


 


 


接著主餐上場囉!!


 


胖乖點的「茄汁菲力牛肉麵 $250+90」


 


看著麵上頭的菲力牛肉  就覺得這盤麵很美味



 


 


 


 


肉粽的「茄汁嫩雞肉麵 $200+90」


 


這個口味曾經是我的最愛  以前每天都吃!!



 


 


 


 


賴皮吃的「綜合茄汁海鮮麵 $220+90」


 


其實裡面好像只有蛤蜊  不過蛤蜊店家給的很大方哦!!



 


 


 


 


胖乖老公點的「茄汁綜合海鮮燉飯 $220+90」


 


燉飯似乎稀了點  不過依顏色來看的話應該不錯吃才對!!



 


 


 


 


老公的「獨家辣味奶油檸檬碎雞肉麵 $200+90」


 


這道口味有微微的辣  碎雞肉與麵條中跳出了奶油與檸檬的清香


 


這樣的組合還蠻讓人驚豔的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口味!!



 


 


 


 


最後是TIFFANY的「奶油蛋汁培根起士披薩 $250」


 


它們家的披薩是薄的  一份八切  上面除了有很多的碎培根外


 


起司和培根的下方還有一整圈烤熟的蛋液  PIZZA的沾醬有2種


 


一種是乾辣粉  另一種是義式橄欖蒜味醬  個人覺得加後者那樣超好吃!!



 



 


 


 


 


大家從餐前聊到餐後  我從店家的網站上看到營業時間是全天候的


 


不過下午三點多時店內大致已沒有客人了  我們問了服務生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下午三點就空班了  我們一行人聊不夠只好在另找地方續攤囉!!



 



 



 



 


 


 


 


 


☆。★。☆。★。☆。★。☆。  店     家     資     訊  ☆。★。☆。★。☆。★。☆。


 


逗   趣   義   式   餐   館


 


地址 : 台中市黎明路二段361號


 


電話 : 04-2255-2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