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海洋公園佔地並不大  這是園區的大門處



 


 


 


 


主建築 "尼克斯城堡的設計" 是模仿文藝復興時期興建的丹麥城堡 


 


主要有四層樓高的水族館  裡面展示了有400多種大大小小的魚類 


 


以及1萬隻以上的生物  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  水晶塔


 


以及北海道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 


 


魚會在遊客的身邊、頭上游來游去  從2樓到4樓的挑高手扶梯中


 


還可以看到大型水槽裡悠遊自在的魚群  在這能體驗海底散步的感覺


 


這裡有許多漂亮  稀有的魚  因為太多了  我無法一一記住其名字

























 


 


 


 


尼克斯城堡外  下面的湖面都結冰囉!!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小天鵝很優雅的在那游啊游的!!





 


 


 


 


另外每天還有幾場的海豚表演可以欣賞  這個表演大約15分鐘左右


 


不過說實在的  這個海豚館還真的是比我們台灣的海洋公園小


 


這個海豚秀表演也沒我們台灣來的好看  所以整場並沒有很high







 


 


 


 


另外一樣一天有幾場的海獅表演  館內一樣佔地不大


 


這裡的訓獸師大多是年輕的眉眉 


 


不過這個海獅表演可看性又比海豚低了一些


 


我有一度看著看著還打起了瞌睡呢!!



 


 


 


 


海豹水池裡可見海豹在那一直轉圈圈  看他轉了一分鐘後


 


我的頭也都覺得暈了說  於是便拉著老公離開




 


 


 


 


還有暖房的爬行動物館  這個館裡面有很多熱帶地區的爬蟲類動物


 


如蛇  巨大烏龜  蜥蜴.......等  不過我和老公對這一區實在沒啥興趣


 


所以快步走過  急忙的為牠們拍了張照後就離開了




 


 


 


 


其實  來到這裡的重頭戲是看企鵝遊行啦!!


 


可愛的企鵝遊行是有時間限制的  待遊行的時間一到


 


工作人員會帶著企鵝家族全員一起出來逛大街


 


為了保護這些企鵝  管內還用了紅線做區格


 


不過我看妹妹他們大前年來這裡時拍的照片


 


裡面的企鵝超多隻的捏!!怎麼我們只看到5隻企鵝呢!!


 


其中有一隻全灰黑的企鵝  牠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牠身上有著新生兒的毛髮  又長的特別肥壯


 


我覺得可愛的模樣不輸給其他四隻企鵝哦!!


 


這個企鵝遊行我看每位遊客都看的意猶未盡


 


然後大家的相機快門都沒停過哦!!因為企鵝真的太可愛了啦!!






 


 


 


 


這裡還有個小遊樂園  不過我們去的當天並沒有營業


 


不知道是因為下雪的關係  還是它已經關閉了


 


不然  我還真想坐那個摩天輪  從摩天輪上欣賞這個海洋公園呢!!






 


 


 


 


還有啊!!這裡的幾家商店街外觀也都很有歐洲的fu


 


不過  都沒有營業捏!!只有餐廳和冰淇淋小攤販有在營業而已!!



 


 


 


 


當天是聖誔節前一天  所以我們在園區裡還見到了聖誔老公公哦!!



 


 


 


 


這個點我們停留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扣除吃中飯時間)


 


當中我對水族館最有興趣  因為裡面有太多美麗的魚可以欣賞了


 


我好想每一種魚和生物都幫牠們拍照片  不過時間真的很有限


 


我最喜歡的這個水族館也只能走馬看花的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