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老公公司下午茶訂瑪露連的嫩仙草


 


我就跟老公說我都沒吃到  隔沒幾天


 


老公下班回來便帶了一碗瑪露連的嫩仙草給我吃了


 


其實瑪露連的嫩仙草不用我多介紹


 


有吃過的朋友一定知道這嫩仙草的口感和滋味吧!


 


他們家嫩仙草的組合很簡單  就是嫩仙草+芋Q


 


嫩仙草可單吃  或者加入店家附贈的奶油球一起吃


 


(單吃和搭奶油球的吃法我都愛)


 


市面上有很多家的仙草都蠻好吃的


 


不過瑪露連的嫩仙草又比一般的來的更晶瑩剔透及軟嫩


 


口感一整個就是只有 "滑溜 " 兩個字來形容啦!


 


因為我都沒有用咬的  直接用舌頭壓碎它便吞下肚


 


而那芋Q除了芋頭味香濃外 


 


口感還特別的Q  感覺就是很真材實料啦!




 


 


 


 


先吃幾口原味後我就把奶油球加入了


 


加入奶油球後  這個嫩仙草就像經過改造似的


 


口感和口味又變的更加的圓潤香濃順口呀!


 


重要的是它的甜度還蠻適中的  吃完一碗後


 


會讓人有慾望想在吃第二碗呢!!




 


 


 



 


瑪  露  連   嫩 仙   草


 


地址 : 新竹市東大路2段211號


 


電話 : 03-5439421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