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我們這一天是要去886食庫吃午餐的


 


不過到了目的地後發現886食庫已經沒有營業了


 


於是我們便進攻斜對面的這家陽光海岸囉!!


 


印象中有格友說過陽光海岸有蛋糕無限量供應


 


老公這天就是想吃蛋糕  所以我們才會選這家吃午餐的



 


 


 


 


陽光海岸是一間有兩層樓的餐廳  室內採挑高的空間設計



 


 


 


 


戶外的坐位則是一大區的吊椅  感覺挺浪漫的



 


 


 


 


他們家午餐的消費方式是.....只吃自助吧的話一個人是180元


 


另外也可點主菜+自助吧  價位則以主菜的價錢計算


 


另外  在加收10%的服務費哦!!


 


我和老公看了一下menu都覺得點主餐+自助吧比較划算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岩燒美國牛小排+自助吧 $220元』


 


有們點完餐結完帳不到2分鐘餐點就送上桌來了


 


我對於這個主餐有些傻眼  牛小排怎麼變成牛肉片了  而且還只有3片




 


 


 


 


另一份主餐是『泰式檸檬雞+自助吧 $190元』


 


這個主餐就更令我傻眼了  因為這雞肉很小塊


 


盛裝的盤子還只是點心盤而已  這樣大家知道雞肉有多小了吧!



 


 


 


 


這2份主餐讓我當下沒食慾  老公說那就去吃自助吧的東西吧!


 


我走到自助吧的熱鍋區看了一下  心情頓時掉到谷底


 


店家不是標榜他們的餐點是 " 歐式buffet " 嗎?


 


怎麼那七樣熱鍋沒一樣是屬於歐式餐點呢?


 


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些熱鍋到底是什麼菜色吧!!


 


有燒酒雞  東坡肉  咖哩  炒麵  炒青菜  白菜滷  滷豬腳


 


我覺得有被 "裝俏偉" 的感覺  加上那些菜色多半我不敢吃也不愛吃


 


所以熱鍋類的食物我完全沒碰  於是拿了幾塊炸物


 


但都是冷的  而且很油  我咬了一口後就不想吃了




 


 


 


 


涼拌洋蔥吃起來味道不是很新鮮的感覺  也是吃一口就沒吃了


 


生菜沙拉是老公的  我也沒吃  烤麵包是老公拿給我吃的





 


 


 


 


担仔麵我自己去煮的  上面放了一點關東煮的食材


 


這碗麵算是我今天覺得好吃的食物



 


 


 


 


老公吃了一碗魯肉飯  肉燥和担仔麵是一樣的  所以也還算不錯吃



 


 


 


 


烤蕃薯是溫的  而且烤太熟了  蕃薯吃起來沒有水份很乾



 


 


 


 


玉米濃湯口味還可以  但竟然是用太白粉勾芡


 


導致一整個非常的稠  這樣的口感我非常不愛


 


另外還有一杯現打的蕃茄蜜果汁  還不難喝



 


 


 


 


冰淇淋是雅芳的  我和老公都覺得so so


 


不過他們家的飲料倒是選擇蠻多的  而且有現打的新鮮果汁





 


 


 


 


下面這張照片很鮮  有看過吃担仔麵配咖啡嗎?


 


老公則是吃魯肉飯配可樂 




 


 


 


 


還有從以下的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看出我和老公臉都是臭的吧!


 


因為我們覺得花451元  竟然是來吃担仔麵和魯肉飯


 


這樣的代價會不會高了點  而且根本沒吃到所謂的歐式餐點啦!




 


 


 


 


這間我只能說  愛吃中式餐點的朋友比較適合來啦!!


 


愛吃西式料理的人來了會讓你很失望哦!!


 


就像老公想吃蛋糕  但他們家竟然連一塊蛋糕都沒有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