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妮國曆生日這天和老公相約到品田牧場慶生


 


為什麼選品田牧場呢?!


 


因為它屬王品集團啦!! 就愛它們服務好又親切


 


在來就是芬妮的信用卡帳單截角處有贈送一張餐點的兌換券啦!!


 


說真的  只要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任何一家餐廳


 


想吃沒先訂位  通常到現場都是要等候的  呵!!王品集團你真屌!!



 


 


 


 


 


品田牧場的裝潢走的是比較日式簡約風格  氣氛還算不錯


 


坐定位後  我們很快的點好兩份餐點


 


主餐的部份我們分別選了『辣味菲力豬排』


 


豬排的肉質無敵嫩並帶點辣味  吃起來不會有太多的油膩感


 


尤其沾了醬料一起吃後  我這個不敢吃豬的人都嗑了2片菲力豬呢!!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這道豬排的起司量很驚人


 


一口咬下去  滿嘴濃濃的起司味  豬肉的部份一樣肉質很嫩



 


 


 


 


 


每人都有一份黑白芝麻  自己研磨後在加上豬排醬風味很迷人哦!!




 


 


 


 


 


套餐的部份前菜是香茄梅漬  酸甘甜的還蠻開胃的



 


 


 


 


 


附餐的部份有金針菇茶碗蒸  蒸蛋很綿密  吃的到蛋香和菇的香味



 


 


 


 


 


海帶蘿蔔醃漬物一碟  我蠻愛吃這個配白飯的 



 


 


 


 


 


鮮魚味噌湯一大碗  湯裡有魚肉  豆腐  海帶芽  小魚干  青蔥



 


 


 


 


 


蘋果冰醋  酸中帶甜蠻好喝的  可惜好小一杯



 


 


 


 


 


日出月光米飯和高麗菜絲  這兩樣是可以續加的


 


我們也都各加了兩次飯和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攉著濃郁的芝麻醬一起吃真的很不賴哦!!




 


 


 


 


 


用信用卡帳單上截角換取一份免費的炸物


 


原本是幸福大阪燒  不過服務人員說此餐點兌換完了


 


但他們會以同等值的餐點來做替換  於是出了個吉利豚米花給我們



 


 


 


 


 


甜點我們選了果漾鮮奶酪及京都抹茶蛋糕


 


其中以抹茶蛋糕最深得我心  因為抹茶香氣濃厚


 


蛋糕體裡又夾帶著巧克力香味  真的好吃到想在多吃幾塊呢!!




 


 


 


 


 


飲料我們選了冰水果茶和寒天脆梅汁



 


 


 


 


 


在用餐的過程中服務生有來尋問我們用餐的滿意度


 


在出完飲料後  服務生也送上了問券調查表請我們填寫


 


其中我覺得水果茶口味soso  但在填寫時不知為什麼


 


竟然填寫到服務態度那一欄去  我勾選了普通


 


後來我們去結帳時  服務生收桌看到這樣的評價


 


嚇的用衝的跑來問我們他們哪需要改進?!


 


搞的我們一頭霧水  哈哈!!最後才知道是芬妮筆誤啦!!


 


金歹勢捏!! 不過由此便可看出王品集團的服務之週到


 


客人的感受他們都在意  真的是以客為尊呀!!


 


想到我就心情大好  問我下次還要到王品集團用餐嗎?!


 


我的答案是 : "肯定會的 "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