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探訪過安琪拉的魔法屋  可惜它座落在長春街的小巷弄裡


 


停車非常的不易  於是芬妮我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


 


沒想到  幾天前老公對我說 :「老婆,你不是很想去安琪拉的魔法屋,


 


那麼明天下午我帶妳去,讓妳置身在妳喜歡的世界裡好嗎?!」


 


哇!! 真是一個大感動  沒想到我常無意間說的話老公都有放在心上捏!!



 


 


 


 


 


魔法屋的淺黃色大門+淺藍綠色的木工讓人有一種很森林的感覺


 


頓時我自己幻想著裡面應該是住著白雪公主和七矮人的畫面



 


 


 


 


 


推開黃色的大門走進魔法屋  這是一間擺滿了日式雜貨的手工甜點小店舖


 


店內主要販售手工餅韓&手工起司蛋糕為主


 


說真的  店內所有的東西都好可愛  這些東西都是老闆娘安琪拉多年的收藏


 


雖然這家店很小  不過店內的每一處都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芬妮不騙大家  這裡真的好好拍  而且怎麼拍怎麼美哦!!


 


店內牆上、櫃上的日式雜貨風小物似乎有在販售  有喜歡的可以尋問安琪拉

















 


 


 


 


 


大家現在先跟著芬妮的腳步前往吧檯去一探究竟吧!!


 


吧檯這地方是安琪拉調製飲料的地方  這裡有很高級的專業烤箱


 


還有高級的咖啡機  還有好幾罐的手工餅乾 


 


當然  還有許多讓人看的目不轉睛的日式雜貨


 


吧檯上頭的琺瑯杯裝飾好美  芬妮拍著拍著發現了一件事


 


似乎安琪拉很愛琺瑯材質的器皿捏!!  因為店內隨處可見


 


芬妮在拍攝吧檯的時候  也同時把安琪拉拍進去了


 


安琪拉本人好低調  一直不肯入鏡呢!!


 


這張安琪拉很認真的做著貝果  於是我忍不住的便按下了快門









 


 


 


 


 


小草莓水杯很Cute  喝水的時候感覺水好甜呢!!



 


 


 


 


 


手工製的menu很可愛  小小張的  像卡片一樣  芬妮好愛呢!!




 


 


 


 


 


我們點了一壺伯爵奶茶$160 + 卡布基諾咖啡$150 + 原味起司蛋糕$80


 


在這寧靜的小店喝著咖啡吃著蛋糕在搭配著優雅的抒情音樂


 


這時在閱讀一本好書或拿起相機捕捉店裡的任何一物都好完美哦!!





 


 


 


 


 


他們家主打的是手工餅乾和手工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口味很多樣  可惜當天只剩下原味的



 


 


 


 


 


下次我想邀愛好日系雜貨風的姊妹淘來此享樂


 


當然格友們想和芬妮一起前來的也快快舉手報上名來


 


我們大家在一起來這偷得浮生半日閒吧!!








 


 


 


 


 


 


PS :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次芬妮沒有文字敘述蛋糕和飲品的口味


 


那是因為那種美味很難以言欲  我想賣個關子  讓大家親自來品嚐感受啦!!




 


 


 


 


 


 


 


 


 


 



 


安  琪  拉  的  魔  法  屋


 


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03-5637150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2167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