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老公帶快要發霉的芬妮和哈妮出去放風


 


我們來到芬妮之前和姊妹淘聚餐的餐廳用餐


 


所以這次來用餐對於餐廳的環境就不多介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相關文章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1e88.8GGGRHpPe50ipyN1EKKgoY5Yrlo_g--/article?mid=74663&prev=74732&l=f&fid=41


 


會想到幸福花園用餐是因為我喜歡他的環境


 


加上我們現在有小貝比  我更喜歡有沙發的座位


 


這樣會讓我們用起餐來輕鬆些。


 


另外  上次來用餐覺得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還不錯


 


不過之前有沙拉吧  現在營業方式做了更改


 


沙拉 吧只剩飲料  但飲料選擇不少且是無限暢飲的。



 


 


 


 


 


 


menu也改了  增加了鍋物。



 


 


 


 


 


 


不熱的奶油濃湯  口味普普。



 


 


 


 


 


 


義式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200元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整隻的雞腿  原來是切片的


 


帶皮的雞腿肉質還算嫩  只是麵和配料的份量都不多


 


醬汁香味濃郁  美中不足的是鹹度不夠。




 


 


 


 


 


 


 


泰味紅咖哩雞腿歐姆蛋包飯 $220元


 


咖哩醬汁不是很濃稠  香味也淡淡的


 


然後帶點微微微微辣的口感


 


反而是五穀米飯  我覺得挺有健康的概念。



 


 


 


 


 


 


好吃的香草布丁。



 


 


 


 


 


 


柳橙汁和熱咖啡及覆盆莓紅茶。




 


 


 


 


 


 


 


哈妮很乖  不吵不鬧  自己躺在沙發上發呆


 


沒一下子就睡著了  所以我們吃了頓蠻輕鬆的飯。




 


 


 


 


 


 


 


原本不太愛拍照的老公  有了女兒後願意露臉了。




 


 


 


 


 


 


 


芬妮我當然也要和我的寶貝哈妮拍拍囉。




 


 


 


 


 


 


 


結帳時店家幫我們打了7折  今日用餐僅花費$294元


 


{不收服務費}  然後又送了2張單品咖啡券  真的很超值。


 


 


 


 


 


 


 


 


 


 


 


 



 


月中時妹婿和妹妹去了一超蘇梅島渡假


 


買了泰國皇室愛用的品牌等相關產品回來送我們


 


有身體乳、護手霜、護唇膏、眼霜等......


 


大象保暖鞋鞋是妹婿挑選的  聽說他們倆夫妻去渡假


 


卻心繫著哈妮  五天都在思思念念哈妮


 


回國後隔天一早就衝來看哈妮


 


哈妮真幸福  有那麼疼愛他的姨丈和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