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媽媽最近很混  格子真的很懶得更新


 


一來是忙  二來是哈妮現在會認人了  醒來的時候會找媽媽


 


所以只要哈妮醒著的時候  我幾乎是不做任何事的


 


就只專心陪她囉!然後現在她連想睡覺的時候也要我陪睡


 


所以本人除了陪她外  扣掉做家事的時間 


 


這樣算一算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有限呀!


 


不廢話了  直接來分享哈妮2個多月大的生活紀錄囉!


 


 


 


 


 


 


 


 


 


 


 



 


 


↓ 2011.11.10下午帶哈妮去打五合一疫苗


原以為她會像前兩次打針一樣嚎淘大哭


結果哈妮只哀了短短一聲就沒哭了  真的是好勇敢哦!


這次量了身高體重  哈妮這個月長高了4公分  也重了1.5公斤哦~ 



 


 


 


 


 


 


 


↓ 姊姊和姊夫送給哈妮的衣服是0~3個月的寶寶穿的


不過我家哈妮才2個月大就已經快要穿不下了


這套是硬塞進去的  第一個釦子還扣不上呢!!


好可惜哦!! 這一套哈妮老母我可是超喜歡的說!!!


不過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拿去修改


把腳的部份剪掉在縫合  讓它變成一件上衣  這樣就能繼續穿了~





 


 


 


 


 


 


 


超人kitty裝修改完成  不過我家哈妮穿起來怎麼一點都沒有開心呢?!......




 


 


 


 


 


 


 


穿著背心的哈妮像個小男生,看上去挺有艋舺的男子氣概哦!


(哈妮她老爸時常都小子小子的叫她說.......)



 


 


 


 


 


 


 


(有這樣的爸拔嗎??)


老公一直說哈妮剛洗完澡的髮型很像電影艋舺裡馬如龍飾演的Geta老大啦........


拜託  我女兒不是男子漢好嗎?!




 


 


 


 


 


 


 


有人在搞我的小孩.........


(外婆幫哈妮戴髮圈  然後自己哈哈哈的笑不停  我想我家哈妮一定很無奈)



 


 


 


 


 


 


 



最近哈妮開始很愛啃她的小手手  而且還啃到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聲音何其大  不知道的人看了會以為我虐待哈妮  沒給她喝ㄋㄟ ㄋㄟ勒~

 


 

 

 

 

 

 

 

 

 

 

 

 

 

 

 

2011.11.24一出門5800元就飛了  帶哈妮去打肺炎疫苗和口服輪狀病毒

 

這次因為劑量比較多  而且打完腳會酸痛  所以哈妮哭的好大聲 

 

然後又遇到一大群在月子中心照顧我和哈妮的護士們

 

他們一眼就認出我們  直對著哈妮叫白雪公主呢~


(白雪公主是月子中心護士們幫哈妮取的名字,因為護士們說哈妮是嬰兒室裡皮膚最白的貝比。)

 


 


 


 

 

 

 

 

 

 

 

 

 

 

 

 

 

 

哈妮的專長.......吐泡泡、吹泡泡,就連睡著了也還是在吹泡泡。

 

 


 

 


 

 

 

 

 

 

 

 

 

 

 

 

 

 

 

 

哈妮超幸福  妹婿和妹子把她當女兒疼

 

他們倆去蘇梅島渡假買了大象鞋鞋送哈妮

 

小哈妮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呦~

 


 

 

 

 

 

 

 

 

 

 

 

 

 

 

 

 

哈妮真的很聰明  知道過年快到了  已經學會說恭喜發財囉~

 


 

 

 

 

 

 

 

 

 

 

 

 

 

 

 

 

2個多月大的哈妮已經快要會翻身了  而且尿布已經從s的轉為m號了哦~

 


 

 

 

 

 

 

 

 

 

 

 

 

 

 

 

 

 

 

 

 

 

 

 

 

 


 

 

 

 

 

最後要做一些些補充 :

 

1. 2個多月大的哈妮已經快要會翻身了。

 

2. 尿布已經改穿M號。

 

3. 手會握拳握很緊,然後會來牽媽咪的手。

 

4. 會自己用手把嘴裡的奶嘴拔起來,然後也會把奶嘴在塞回嘴裡。

 

5. 脖子越來越硬了,已經會把頭抬起來了。

 

6. 很愛說話,醒著時咿咿啊啊的說個不停。

 

7. 很愛偷看電視,把她眼睛嗚起來,她會生氣的大叫。

 

8. 睡覺喜歡睡大字型。

 

9. 很愛聽人家聊天,哈妮都聽的很認真,連眼睛都不會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