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老公來中壢大江購物中心逛逛

 

 

 

(天氣熱  真的只想待在有冷氣的地方)

 

 

 

逛街購物前當然要先吃飽飽的才有元氣呀!!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其實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於是老公想起了之前吃過的奧藍多碳烤牛排

 

 

 

覺得那牛排還不錯吃  於是我們便直接上了四樓

 

 

 

到了原本奧藍多的櫃位時發現店名已改了

 

 

 

變成亞米亞米碳烤牛排  在看一下裡面的裝潢擺飾

 

 

 

以及門口的menu  亞米亞米都和之前的奧藍多一樣

 

 

 

於是我們很放心的進去用餐了

 

 

 

 

 

 

 

 

 

 

 

 

坐定位後  看了menu和門口小黑板寫的餐有些許的不同

 

 

 

於是便問了服務生妹妹這當中的差異性

 

 

 

這時只見服務生妹妹不耐煩沒好氣的回答

 

 

 

她的態度令我們夫妻倆想當場走出去  不吃了

 

 

 

後來問了老半天想要的答案沒得到 

 

 

 

只好隨便的從menu上選了餐點!!

 

 

 

 

 

 

 

 

 

 

 

 

『重量級沙朗碳烤牛排 $399』老公點的

 

 

 

牛排為12盎司  厚度約2公分  肉質還ok

 

 

 

不過黑胡椒醬汁不是很濃稠  味道也稍淡

 

 

 

 

 

 

 

 

 

 

 

 

 

 

 

『雪花牛排 $230元』TIFFANY點的

 

 

 

牛排明顯的比老公的小很多 

 

 

 

但肉質和口感卻比老公的牛排來的好吃

 

 

 

吃完這牛排我和老公有一致的同感

 

 

 

那就是  牛排和之前奧藍多一樣是採碳烤的方式料理

 

 

 

不過奧藍多的牛排就可以吃到很濃郁的碳烤味

 

 

 

但亞米亞米的就沒有什麼碳烤香味

 

 

 

 

 

 

 

 

 

 

 

 

 

 

 

附餐的濃湯和麵包

 

 

 

濃湯很稀很稀  口味偏甜  裡面也沒料  溫溫的湯頭  我不喜歡

 

 

 

麵包外圍的那一圈是起司口味的  鬆鬆軟軟的  還不錯吃!!

 

 

 

 

 

 

 

 

 

 

 

 

附餐飲料店家沒有問我們要什麼

 

 

 

直接送上2杯濃縮柳橙汁

 

 

 

注意看哦!!柳橙汁還2杯顏色不一樣哦!!

 

 

 

左邊的比較淡  右邊的顏色比較深

 

 

 

我2杯各試喝一口  左邊的味道比較淡  右邊的比較濃

 

 

 

我跟老公說  怎麼連飲料都可以調的這麼糟糕

 

 

 

 

 

 

 

 

 

 

 

 

而且老公點的是比較貴的餐  至少飯後也該有個甜點之類的

 

 

 

在不然飲料應該也要有選擇性吧!!

 

 

 

這樣還不如學我點今日特餐雪花牛排就好

 

 

 

一整個糟糕讓我想罵人  老公人善良

 

 

 

要我忍耐  所以我們吃完也不想多坐就結帳走人了!!

 

 

 

 

 

 

 

 

 

 

 

 

 

☆ ☆ ☆ ☆ ☆ ☆ ☆ ☆ ☆ ☆ ☆ ☆   店     家     資     訊  ☆ ☆ ☆ ☆ ☆ ☆ ☆ ☆ ☆ ☆ ☆ ☆

 

 

 

亞  米  亞  米  碳  烤  牛  排 

 

 

 

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2段509號4樓

 

 

 

電話 : 03-4680999#6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