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朝市  接下來就是要搭乘北斗號列車到大沼國定公園


 


在上一篇函館傳統朝市裡tiffany有提到朝市就在函館車站的附近吧!


 


導遊和我們約定了時間要我們自己走到函館車站裡集合


 


然後還千叮嚀萬交待的要大家千萬不能遲到  因為火車不等人


 


沒想到  大家依約在集合的時間內到達函館車站裡


 


但卻遲遲等不到導遊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火車都即將要開了  這時才見我們的導遊手提一大袋白米出現了


 


他老兄還真是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竟然讓整團的人等了他15分鐘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團員等導遊的事件呀!!


 


導遊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把火車票發給大家後


 


便要大家使命的奔跑到月台  因為火車即將要開了


 


我心想  還好我們這團30幾名團員大家都是年輕人


 


要是有老人或小孩他們肯定跑的氣喘噓噓外加髒話一連篇吧!!


 


(導遊後來也沒跟大家道歉  說的竟然是日本的白米好吃


他每次來一定扛一包10公斤的白米回台灣  我..........猛瞪他)


 


 


 


這是函館車站的外觀  函館車站還不小  我時間不夠


 


無法跑遠一點拍全景給大家  那就請大家將就一點看囉!!



 


 


 


 


車站大廳



 


 


 


 


高掛的螢幕顯示哪班車即將在哪個月台進站



 


 


 


 


這是我們搭乘的北斗號列車  由車身看起來這是一台蠻新的火車


 


在由車頭看  感覺這台火車有機器人的感覺  好像隨時可以變身似的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tiffany是邊跑邊拍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將就點看圖哦!




 


 


 


 


我們搭的是第四結車廂  指定席  日本的火車有指定席和自由席


 


指定席會比自由席的票價來的貴一點哦!!



 


 


 


 


車廂內部我個人覺得和我們台灣火車沒太大差異 


 


在加上人多  所以我就沒拍火車廂內部了 


 


北斗號列車跑的蠻平穩的  不過速度不是很快倒是真的啦!! 




 


 


 


 


我們從函館搭到大沼  只需短短19分鐘的車程 


 


延路可欣賞到道南美麗的景色


 


tiffany不誇張哦!!窗外的景色就是這麼美哦!!我有圖為證!!



 


 


 


 


到了大沼公園站可見到這火車的價目表  拍一張留念一下!



 


 


 


 


還有大沼公園的紀念印章  當然也要蓋一下和拍一下囉!!



 


 


 


 


大沼公園車站只是一個小站 


 


我覺得搭乘火車的觀光客都比當地人還多吧!




 


 


 


 


接下來  即將展開我們的下一站  「大沼國定公園」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