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北光明一路這一帶有許多餐廳林立  而且店面都蠻大的


 


而歐吉桑壽喜燒的店面在這一區中就顯得沒那麼明顯了



 


 


 


 


雖然它店面不大  但整個陳設倒蠻有日式風格的


 


座位和座位之間是用竹簾來做間隔的  還有圓型的燈飾


 


這種燈的聚焦能傳遞溫馨的感覺  這樣極簡的風格我還蠻愛的


 


當天我們下午快三點才準備用午餐  所以店面只有2桌客人而已


 


一開始店家是安排我們坐兩人的座位  但我覺得座位有點擠


 


於是便向服務人員要求幫我們更換四人的座位  店家也馬上幫我們做更換



 


 


 


 


這是menu 



 


 


 


 


我們今日選用的是雙饗鍋 (壽喜燒鍋+胡麻元氣鍋)


 


壽喜燒是以蘋果  萊姆  柳丁  紫洋蔥等新鮮蔬果熬煉而成


 


在涮煮的過程中建議以文火來慢滾  讓食材吸取醬汁入味


 


而這胡麻元氣鍋的胡麻是來自日本的香川縣 


 


在日本胡麻被稱為長生不老藥  它是老少皆宜的一種養生食材


 


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溶解膽固醇  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鈣質


 


可抑制白髮和治療便秘及有排毒的效果哦!!


 


不過歐吉桑的胡麻元氣鍋胡麻味很淡捏!!




 


 


 


 


歐吉桑採吃到飽的方式  但另有酒精飲料需另收費呦!!


 


 


這是壽喜燒的醬汁和餐具





 


 


 


 


前菜.......胡麻豆腐沙拉和龍蝦馬鈴薯沙拉




 


 


 


 


在肉品類有5種可做選擇 : 無骨牛小排、頂級霜降牛肉、


 


自然豬梅花肉、雞腿肉片、小羊肩肉


 


今日我的戰力很差  只吃了十盤的肉類


 


當中我個人最愛吃的是雞腿肉片和霜降牛肉及小羊肩肉



 


 


 


 


新鮮時蔬類有 : 山東白菜、玉米筍、空心菜、玉米、芋頭、南瓜、


 


高麗菜、大陸妹、昆布、洋蔥、蕃薯片、木耳、金針菇、菱角.......



 


 


 


 


特選的食材有 : 豆腐、裙帶麵、烏龍麵、韓式年糕、魚黑輪、


 


秋蟹包、蟹肉棒、花枝蟹腿、起士魚豆腐、鱈魚湯包.......



 


 


 


 


飲料類有果汁、汽水、奶茶、咖啡.......



 


 


 


 


飯後的甜點我和老公分別選了抹茶冰淇淋和巧克力冰淇淋



 


 


 


 


歐吉桑壽喜燒我個人覺得比其他家來的甜一點  我比較不偏愛


 


不過喜歡吃稍甜一點壽喜燒的朋友倒是可以去試試看






 


 


 


 



 


歐  吉  桑  壽  喜  燒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60號


 


電話 : 03-558-6658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