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和朋友一起吃飯


當中我們聊到名牌包的事


後來聊到這款包時竟然有朋友要我賤價賣她


這所謂的賤價一定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當天我朋友是這麼說的 :


這款包還蠻大的捏~~~~


真的很適合我拿呀!!


我想這個包應該屬於我的才對


這樣吧!!你就賤價賣我吧!!


以我們的交情就算半買半送吧!!


然後從皮夾中掏出1000元新台幣


哇哩勒~~~#@%&*........


這包我三年前好歹也買一萬多塊呀!!


雖然事隔三年了  但這價錢也開的太...........


讓人太不滿意了吧!!


當初我就是看中這個包很大


而且又是我愛的波士頓包


這個包看起來很討喜


低調模樣但又不失品味的


所以~~~~~拍謝啦!!


TIFFANY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