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都多久逛一次街??!!~~~~~~


我呀!!婚前幾乎是每個星期最少逛一次街


但婚後  尤其是這一年來  真的變的很懶


目前都大約一個月才會到百貨公司報到一次


我的個性是這樣地.............


出門逛街一定要有戰利品才會覺得我有出門!!


 


今天要介紹的這件HER&HIM洋裝是我在櫃位上挑了很多件的其中一件


也是我最後一件想考慮買的一件...........


其實很多衣服常是看起來好看  但穿起來就不一好看了


我最後選的這件洋裝原本是想放棄  但沒想到..........


穿起來卻是無比的好看  就連我家老公也都說很好看


於是我~~~~~便很甘願的掏腰包結帳了!!


洋裝是長這樣地..........↓↓↓↓↓↓↓



 


 


 


 


 


除了有做了雙層領口的設計外  還有後面可綁蝴蝶結的設計



 



 


 


 


 


 


加上胸口和背部都做了深V的設計



 


 


 


 


 


另外裙子則是做了我愛的蛋糕裙  裙擺有層蕾絲的設計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是一件很有女人味但又不失甜美的洋裝呀!?


不過大家一定想說這件洋裝夏天應該也可以穿


但事實上是不行地..........因為它是春裝


布料上有稍厚點  夏天穿會很悶地............


回家後我又試穿了一次  才發現...........


原來我衣櫥裡有很多洋裝都和今天敗的這件很像捏!!


難怪我在櫃位上試穿時老公會說這種洋裝就是我的風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