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舍坊座落於新竹市科學園路上  是一棟2層樓的歐式建築 



 


 


 


 


 


內有木造樓梯    牆上也有許多可愛的小飾品 


 


加上溫和的燈光及佈置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溫馨 


 


這種溫馨讓人感到很有 " 家 " 的感覺



 



 



 



 



 


 


 


 


 


服務生為我們夫妻倆選了一個靠窗邊的座位



 


 


 


 


 


然後送上開水及MENU  MENU裡的菜色種類並不特別多


 


等我們點好餐後  服務生便會把餐墊和餐具及餐巾紙擺上來


 


餐巾紙上還有印上店家的LOGO呦!!



 


 


 


 


 


點了套餐後  首先送上來的的是玉米濃湯和餐包


 


玉米濃湯非常的燙口  味道有到味  濃稠度也適中  算蠻好喝的



 


 


 


 


 


「蘑菇鮮蝦辣椒麵」我家老公的主餐


 


餐具很有趣吧!!長的很像平底鍋


 


裡面的鮮蝦已去殼  有六七隻


 


還加了新鮮的蘑菇哦!!而非罐頭蘑菇  加分~


 


還有裡面也加了很多新鮮的蕃茄  真的很健康吧!!


 


口味是清炒的蒜味  不油膩  還蠻好吃的!!



 



 


 


 


 


 


「義式牛肉千層麵」是TIFFANY的主餐


 


千層麵也是我很愛吃的  以前我自己也很常做


 


一次做一大盤  然後在切塊放冷凍保鮮


 


想吃的時候在取下解凍  加上起士絲入烤箱焗烤


 


我邊吃邊跟老公說  這家的千層麵怎麼口味和我做的那麼像


 


哈哈!!那就是很好吃啦!!合我的胃哦!!



 


 


 


 


 


附餐飲料是無糖冰咖啡  我忘了拍  不過口味就是一般般那種的


 


儷舍坊給客人有視覺上的享受  味覺上也給客人有賓至如歸感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店家餐點還不錯吃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100分的好  但生意就是不怎麼樣


 


從我們五點多進去吃飯到七點多要離開時


 


店裡都只有我們夫妻倆一桌客人而已


 


老公還開玩笑的說 : 那是因為他把場子都包下了來啦!!



 



 


 


 


 


 


●○●○●○●○●○●○●  店    家    資    訊  ●○●○●○●○●○●○●


 


儷        舍        坊


 


地址 : 新竹市科學園路34號


 


電話 : 03-577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