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tiffany敗了不少外套呀!!


 


我媽看著我一櫃子的衣服  一直慫恿我把它們出清


 


其實我自己也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將他們賣出


 


一來是很多衣服都還是全新的  標籤都還在


 


不然也幾乎都有九9.5成新  因為大多我都幾乎只穿過一次


 


嗯.......在給我一些時間想想吧!!


 


這次敗入的這件外套其實是老公先看到的


 


老公覺得版型太正了  一直叫我試穿看看


 


一穿上後  老公就說超好看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讓原本已經說到年底前不在買衣服的我破了戒


 


於是我又乖乖掏出皮夾裡的小朋友了!!


 


這件外套是屬於帥氣兼可愛的版型


 


它有個腰帶的設計  穿起來是有腰身的


 


版型就是軍裝款  但因為帽子上又有毛毛


 


所以多了幾分可愛的氣息  當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


 


毛毛跟帽子都是可以拿掉的


 


內裡的設計是緞面格紋的 


 


是不是有一種BURBERRY的時尚感呀!!


 


背面也是很好看  穿上後真的有顯瘦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