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和老公要去竹北吃晚餐  不過當我們經過這家....


 


「岩燒石板牛排。義大利」餐廳時便把車停了下來


 


我和老公倆人對看了一下  互問對方  這裡什麼時候開一家餐廳?


 


我們從店外瞄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覺得還不錯


 


於是把車停好後便進去用餐了!! (我覺得呀!!如果不看店內的環境


 


只看他們家的招牌  應該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家賣100元牛排的店捏!!)



 


 


 


 


店內的環境很乾淨明亮  每張桌子都擺了餐墊、


 


餐具和一壺檸檬水還有一小區的自助沙拉吧!!




 


 


 


 


室外也有一張餐桌椅  店門口還有一隻大招財貓充氣娃娃




 


 


 


 


menu的風格和這家店一樣  走的都是僕實的路線



 


 


 


 


餐點就碳烤石板燒和義大利麵兩種可以選


 


價位從199~300元不等 (另需加收10%服務費)


 


餐點均有附湯  麵包  甜點  飲料  由自助吧區自行無限取用


 


『碳 烤 迷 迭 香 牛 小 排 $220元』


 


牛排我個人覺得蠻平價的  而且肉質還不錯


 


我們點5分的牛排  (5分在放到烤盤上  肉就變7分)


 


醬汁我們選的是黑胡椒醬  不過我和老公一致都認為


 


原味最好吃  不然就是在牛排上灑些海鹽


 


這樣牛肉的甜味就整個被帶出來了  很不賴哦!!






 


 


 


 


『海 膽 汁 干 貝 義 大 利 麵 $199』


 


這盤麵的份量還不少  麵煮的非常的Q  是我愛吃的口感


 


干貝用的是大顆切片的  這一盤裡面約有個10片左右


 


還有魚卵和蝦卵  給的份量也是很大方


 


suace是海膽汁與白醬的組合  我覺得口味蠻不錯的


 


重點是不管熱熱的吃還是冷掉了吃  都沒有腥味哦!!






 


 


 


 


湯有玉米濃湯和羅宋湯兩種  我們只有喝玉米濃湯


 


這湯濃度夠  而且燙口  口味也不錯  料也多



 


 


 


 


大蒜麵包也不錯吃  不過麵包的切功有待加強


 


因為那法國麵包有的切的厚有的切的薄



 


 


 


 


飲料有水蜜桃汁和紅茶及咖啡



 


 


 


 


飯後在來個甜點......"水果塔"  內餡有草莓  奇異果  鮮奶油


 


水果很新鮮  塔皮的部份很酥  鬆口  香氣也濃郁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用餐當中只要桌面上有空餐具


 


服務生一定馬上過來收拾  而且就連老闆娘也親自下陣


 


彎著腰面帶笑意的服務著客人  我覺得這真是個很好的榜樣


 


總之  雖這不是一家讓人吃了會為之驚豔的店家


 


但餐點倒是有它的水準在  服務的品質佳  用餐環境良好


 


我和老公還看好了下次去要點什麼餐吃了呢!!







 


 


 



 


岩 燒 石 板 牛 排 。 義 大 利 麵 。


 


地址 : 新竹市中央路210號


 


電話 : 03-5337766


 


營業時間 : 11:00~23:0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