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一品香牛肉麵位於南投草屯和中興新村之間


 


結婚後不久老公帶我來這吃過後  我就對它家的牛肉湯頭上癮了


 


幾乎每次回來南投婆家都會想來這吃上一碗牛肉麵呢!


 


不過老董非常的屌  星期日不營業  星期一到六也只營業到下午四點


 


也就是說呢!!它每天只有營業四五個小時啦!!


 


吼.......害我每次回來婆家想吃都不一定吃的到呀!!


 


這天因為回來的的早  帶婆婆去看完醫生後


 


老公便提議來這吃碗牛肉麵  解解對它的相思之苦


 


老董是一家兩間房子打通的超大店家  所以裡面的座位蠻多的


 


僅管坐位蠻多的  但只要用餐時間便可看到它座無虛席


 


那麼大家就可想像其口味必定有它獨特之處吧!!


 


所以才能如此深受顧客們的喜愛和肯定



 


 


 


 


 


 


當天我們點了1碗牛肉麵和2碗牛肉湯麵及20顆水餃


 


牛肉的部份採用的是牛腩  這牛腩肉燉煮的相當入味


 


肉質軟卻不會爛  帶點肥肉的地方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反倒是很Q嫩  它家的牛肉吃完不太會有沾牙的情況


 


麵條的話我個人是比較不愛  因為我喜歡吃手工寬麵嘛!!


 


老董家的麵條是白色的圓麵  麵條是不算細


 


不過口感就是沒有手工寬麵來的優啊!!


 


湯頭的部份是我最最最Love的  因為它除了不油膩外


 


紅燒味相當的濃厚  湯頭加了白蘿蔔去熬  所以還喝的到那清甜味


 


我覺得非常的棒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愛他家牛肉麵的原因了






 


 


 


 


 


 


來老董吃過好多次了  不過我倒是頭一次點水餃


 


這水餃的size比一般店家來的大一些  水餃是手工的


 


皮的部份店家桿的很薄  但咬起來卻非常的Q彈有勁


 


這皮雖然很薄  但挾的時候卻不容易破掉  可見店家桿麵的功力真是一流


 


內餡的部份則是高麗菜搭豬肉、青蔥、生薑  口味蠻不錯的


 


就算不沾醬料也是很有味道  不過  這水餃的內餡沒什麼口感


 


因為肉末的部份打的太細太綿了  吃不到高麗菜青脆的口感


 


整個有點糊糊的  我個人是不愛這樣的口感  所以僅管這水餃口味是不錯


 


不過  那糊糊的口感  我想我之後還是不會在點水餃了!!



 


 


 


 


 


 


老董家的小菜種類也蠻多樣化的  涼拌、滷味、冷盤應有盡有


 


我們這天只點了一盤滷豆干  我要特別一提的是........


 


它們家的沾醬  這沾醬蠻特別的  我們習慣加........


 


蒜碎和店家自製的沙茶辣椒醬和醬油做調味搭配


 


沾著水餃和小菜吃真的很match  讚  讚  讚~




 


 


 


 


 


 


因為店家沒有menu  所以我也不清楚以上食物的單價


 


不過  老董的價位不高  我們吃這樣才約300元上下哦!


 


 


 


 


 



 


老 董 一 品 香 牛 肉 麵 水 餃 專 賣 店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58號


 


049-2395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