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朋友說起清新溫泉飯店的新采西餐廳和天地一家港點不錯吃


 


於是便約了老公  請他來吃飯和看大肚山的風景  來一場假日的約會!!


 


出發前在GPS上輸入了地址便開心的出發了  誰知GPS帶我們繞了遠路


 


最後帶我們來到了一大片的墓園  這感覺真的挺恐怖的


 


一路上我們也幾乎看不到飯店的指示牌  此時我便打消了想去用餐的念頭


 


後來老公依然是一直往山上開  終於讓我們給發現了飯店的蹤跡


 


(下山時走另外一條路  才發現不能太相信GPS 


 


因為從東海古堡這一區上來  很快就可以找到飯店 


 


而且也不用經過墓園  GPS是帶我們往成功嶺的方向上來


 


不僅繞了好大一圈  還要經過一大片墓園  害我心臟差點沒力呢!)



 


 


 


 


 


來到飯店門口時飯店給我的感覺是這裡比較像大型的高級社區


 


反而少了飯店的那種氣勢  不過進到飯店後我的感覺就改觀了


 


因為飯店的大廳和西餐廳的環境還不錯  是有飯店該有的水準




 


 


 


 


 


新采西餐廳內的燈光也有營造出迷幻和悠閒的氣氛




 


 


 


 


 


這一區是我比較愛的區域  因為牆面和上方天花板的部份都是採用透明玻璃


 


讓人有一種坐在露天座位上的感覺  而且這一區的視野和氣氛更好


 


邊用餐邊欣賞風景的同時  卻又不必擔心受到風吹雨淋  挺棒的哦!!



 


 


 


 


 


安置好座位後  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趕著去拿餐點用餐囉!!


 


果汁的色澤很美  於是便倒了一杯柳橙汁和一杯蔬果汁



 


 


 


 


 


這一盤有旗魚、鮪魚生魚片  魚蛋  淡菜  熟白蝦  蜜地瓜  火腿  西班牙炒飯


 


熟白蝦還不算小隻  也蠻新鮮的  雖然這蝦沒有煮過頭 


 


不過我覺得如果煮的時間可以在短一點點  這樣蝦的口感會更脆更好吃哦!



 


 


 


 


 


這一盤有握壽司  鯊魚煙  義大利通心麵  涼拌鴉賞  魚蛋  炒飯.......


 


握壽司挺不專業的  包的有些爛爛的  裡面我覺得只有鯊魚煙比較好吃



 


 


 


 


 


水果茶和蔬果汁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吃生魚片  所以又拿了一些生魚片和淡菜及生蠔.....



 


 


 


 


 


現切現煎的牛排  熟白蝦  香煎鱈魚  烤雞肉


 


牛排的部份沒有非常的嫩  有點難咬  香煎鱈魚還蠻好吃的



 


 


 


 


 


後來又拿了一塊牛排  烤魚  烤雞肉  日式炸物  淡菜.......


 


這次拿的這塊牛排口感就嫩多了  不過烤雞烤魚口感太乾  我不愛



 


 


 


 


 


在來一杯冰奶茶和水果茶  這裡的飲料都不會很甜哦!!讚~



 


 


 


 


 


這裡的餐點其實沒有很多  熱鍋類大概5樣左右  現場料理的東西也很少 


 


之前聽朋友說現場料理的東西還有羊排、豬國豬腳  但這天我們完全沒看到 


 


這裡的餐點倒是生菜沙拉和冷盤的東西很多  不過我卻都不想吃


 


而麵包  濃湯  水果  雞尾酒  我後來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都沒有吃捏!!


 


其實這裡比較吸引我的是蛋糕甜點的東西  甜點櫃上面色彩很繽紛


 


看上去每樣甜點都很誘人  可是當我正餐吃完要去拿甜點時


 


甜點櫃上我愛吃的幾乎都被拿光了  吼.............


 


害我當天吃到的都是我沒有很愛的甜點啦!!





 


 


 


 


 


吃甜點當然要搭咖啡呀!!我們都習慣喝不加糖只加奶的咖啡


 


這裡的咖啡品質和口感還不錯哦!!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冰淇淋和熱紅茶



 


 


 


 


 


吃飽了當然要到外面的小公園走走幫助消化一下


 


這裡有綠地、有魚池、有瀑布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奔跑一下哦!!


 


對了  這裡好像八月開始有開放戶外池畔婚禮的場地哦!!







 


 


 


 


 


總評 : 這裡以假日而言一個人要$680+10%來看


 


我覺得主食的部份和特色餐點真的很少  這樣的價位有些偏高捏!


 


所以很難吸引我再次前來用餐  不過我倒是對天地一家的港點蠻感興趣的!


 


 


 


 


 


 



 


清 新 溫 泉 渡 假 飯 店 新 采 西 餐廳


 


台中縣烏日鄉榮泉村18鄰成功西路298號


 


04-2382-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