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向對我百般的疼愛  在朋友圈中是出了名的


 


每年芬妮的生日除了吃大餐外  老公也會絞盡腦汁的挑選禮物送我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我真的無所求 


 


所以今年要送什麼禮物給芬妮  真的是讓老公傷透了腦筋


 


有天老公找我去逛大遠百  還有去逛了專賣韓貨的服飾店


 


以下這些衣服、洋裝都是老公挑選的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假兩件馬甲綁帶洋裝 ↓



 


 


 


 


 


 


兩件式雪紡上衣 ↓



 


 


 


 


 


 


兩件式噴漆背心上衣 ↓



 


 


 


 


 


 


蕾絲鉤針背心 ↓



 


 


 


 


 


 


平口布蕾滾邊洋裝 ↓



 


 


 


 


 


 


飄飄袖長版上衣 ↓



 


 


 


 


 


 


假兩件式藍白橫條海洋風洋裝 ↓



 


 


 


 


 


 


以上七件服飾的款式和顏色都是老公挑選的


 


這是我今年很幸福很浪漫的生日禮物


 


這些服飾也是我平時愛穿的款式


 


而且重點是...........這是老公為我挑選的 


 


可有他對我滿滿的愛呢!!


 


謝謝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以及對我的疼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