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某些重要節日  我和老公都會絞盡腦汁的想著對方缺少什麼


 


然後偷偷去買回來送給對方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老公挑了一雙......


 


Ipanema巴西名模吉賽兒代言的彩漾寶石金色涼鞋送我


 


之前每次去台中的勤美誠品逛時都會繞到這一櫃看看和試穿


 


芬妮覺得它們家的鞋  款式多  而且好看又好穿


 


同樣都是橡膠鞋  但它的價位比crocs便宜一些些


 


而且比crocs還要軟還要好穿  我想Ipanema的鞋之所以會比較軟比較好穿


 


大概是因為巴西產橡膠的關係吧!! 這雙鞋鞋的鞋面上有著輕飄飄的葉子圖騰


 


夾腳處有一顆橡膠的銀色大寶石  這種鞋真的很好搭


 


夏天時只要穿著T恤+牛仔褲  就相當的休閒且兼具時尚感


 


以下是Ipanema品牌的小故事~


 


Ipanema Gisele Bundchen
對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來說,代言巴西鞋
除了美麗與時尚外,最重要的是共同對維護環保信念的堅持;
以可回收、無毒且最不傷害環境的製程創造出對地球最無污染的時尚涼鞋,
再加上贊助國際環保組織的實際行動,
由美麗與時尚出發,成功的傳達呼籲世人注重環保的訴求




 


 


 


 


 


 


 


 


 


 


 


 



 


而芬妮送老公的是PLAYBOY的墨鏡


 


不久前老公的其中一支墨鏡壞掉了


 


老公眼睛因為曾雷射開刀過  所以很怕光


 


出門在外、開車、騎車真的不能少墨鏡這樣東西


 


於是我便幫他挑了PLAYBOY這款墨鏡


 


因為眼鏡有彎彎的弧度  所以眼鏡盒有特別的設計過


 


在看看眼鏡兩側的兔子  是不是很可愛呀!!


 


眼鏡的吊牌上還有仿偽雷射標籤  總之...........


 


這支眼鏡很討喜  也很中性樣  偶爾芬妮也會戴一下呢!!








 


 


 


 


 


 


 


 


 


 


 


 



 


芬妮覺得呀!!送禮可貴的不在於它的價格


 


而是在於對方喜歡的程度  例如老公送我的鞋鞋我就非常的喜歡


 


穿著它內心真的快樂無比  老公都會問我說 :


 


這又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我說 : 這是老公送我的禮物  所以我很喜歡、開心 


 


我穿它的時候也會特別的小心  不讓別人給踩到呢!!


 


我覺得為對方花點小小的心思以及擁有那份真誠的心


 


真的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大家說對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