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望著桌上的年曆一看 


 


芬妮和紅豆黏糕結婚已有1095個日子了耶!!


 


這一千多個日子回想起來彷若昨日  因為我的記憶還是如此清晰!


 


10月份對我們來說  還真是個熱鬧的月份


 


因為我們訂、結婚都是在10月  還有紅豆黏糕生日也是在10月


 


總之  這個月也可說是很有口福的一個月份呀!!


 


想想  三年前我們步入禮堂的樣子  想想  我們拍婚紗照的樣子


 


想想  籌備婚禮東奔西跑的樣子  想想  結婚前兩天我還因為腎臟發炎、


 


全身水腫、疼痛不舒服住院的模樣  內心裡深怕因此而必需把婚禮延後


 


想想  想想  好多的想想......... 雖然我們不是愛情長跑多年才步入禮堂


 


但我老是覺得我和紅豆黏糕像認識很久、也結婚很久的樣子耶!


 


按照老外的說法  結婚三週年代表的是『皮革婚』


 


這大概是在指婚姻要步入倦怠期了  因此...........


 


便期許著夫妻間的感情要像皮革一樣堅韌的涵意吧!!


 


細數著這一千多個日子  我們攜手走過了三年的兩人甜蜜世界


 


雖然熱戀的火花不在那麼強烈了  但我們的生活倒也不乏善可陳


 


雖然婚後的日子難免會有些磨擦  還是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但也還好我們都能互相體諒和包容  於是我們彼此間........


 


多了一份超越愛情的親情  當大家問我對婚姻生活感到倦怠了嗎?!


 


我想這問題的答案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不過  很肯定的是........


 


芬妮和紅豆黏糕的婚姻有如倒吃甘蔗般的越吃越甜哦!!


 


人家說  平凡就是幸福  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因為  除非兩夫妻都可以不用工作  不用為生活的瑣事煩心


 


然後整天只要想著吃喝玩樂  或是如何製造生活情趣


 


一整個一直處在熱戀中  不然  婚姻生活就是必需要靠..........


 


雙方花時間和心思去經營  這樣  日子不就都歸於平凡了嗎?!


 


總之  這三年裡我們都還在學習更多的相處之道


 


學習包容和接納  學習在平凡的日子裡品味幸福的味道


 


接下來我們要迎接四週年、五週年、六週年..........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能這麼平安、幸福的過生活


 


也謝謝紅豆黏糕總是很包容我不好的那一面


 


也期許未來你能繼續保持下去哦!!  當然..........


 


還要謝謝紅豆黏糕總是讓我這麼的幸福  這點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哦!!


 


最後  祝我們結婚三週年快樂~


 


 


 


 


 


 


PS1 : 說到婚紗照這東東...........


 


還真的只剩下這種特別的日子才會拿出來回味一下捏!!


 


所以  真的誠心的建議正準備要結婚的新人


 


婚紗照這東東  真的不用拍太多組啦!!


 


 


 


 


 


PS2 : 延伸閱讀去年寫下的結婚2週年感言 ↓


 


http://tw.myblog.yahoo.com/jw!1e88.8GGGRHpPe50ipyN1EKKgoY5Yrlo_g--/article?mid=20727&prev=20900&next=19618&l=f&fid=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