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文除了和大家分享哈妮的成長、生活點滴外


 


剩下的就幾乎都是食記了  沒辦法  生活中除了哈妮和老公外


 


和我密不可分的就剩美食了  今天要來分享1月份的食記


 


時間上真的是給他拖太長了  然後我將兩家餐廳合併寫一篇食記


 


這樣我覺得比較省時  只是食記拖太久  食物的味道如何我真的只能憑所剩的記憶來寫了......


 


首先  先來分享森田創意料理的食記  印象中  來用餐的這天是除夕的前一晚 


 


我們回來南投婆家準備過農曆新年  然後我家老公說要外出覓食


 


於是我想起有格友分享過森田這家餐廳  因為是新開幕不久的店


 


加上位於南投這純樸的地方  這家餐廳的外觀算蠻漂亮新穎的  所以我對他印象頗深


 


於是便提議到這裡用餐  當天除了我們夫妻外  還有小哈妮及婆婆


 


(當時小哈妮才四個月大    轉眼間小哈妮將要滿週歲囉!!)



 


 


 


 


 


 


 


 


當天我們去用餐的時間約晚間7點半  7點半應該還算是用餐的尖峰時刻吧?!


 


但我覺得店家似乎快打洋了  所以出餐速度好快  而且服務生臉都臭臭的........



 


 


 


 


 


 


 


 


然後按照慣例  我把菜單的內容拍下來給大家做個參考......











 


 


 


 


 


 


 


 


毛豆是店家招待的。



 


 


 


 


 


 


 


 


櫻花蝦炒飯$78元~ 份量不多  但炒的很香  而且主角櫻花蝦還不少。



 


 


 


 


 


 


 


 


蝦手捲x2,蘆筍手捲 各$38元~


海苔很酥脆  裡面沒有包我討厭的苜宿芽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手捲蠻好吃的。



 


 


 


 


 


 


 


 


鮭魚蒸飯$68元~


 


份量真的很迷你  而且料也好少  口味非常的淡  飯飯裡加的鮭魚碎片超少的 


 


吃起來很沒有滿足感  不過因為它只賣68元  所以我也不能有太多過份的要求囉。



 


 


 


 


 


 


 


 


酸白菜牛肉$198元~酸酸的白菜搭牛肉薄片還蠻好吃也很開胃呦。



 


 


 


 


 


 


 


 


稻禾壽司$58元~壽司飯有醋香  但飯飯軟的好像是要給阿婆吃似的,很倒胃口....



 


 


 


 


 


 


 


 


好Q的炒烏龍麵$78元



 


 


 


 


 


 


 


 


鯖魚鹽燒$78元~


 


魚烤的好香  且魚的油脂含量不那麼多  吃起來多了份清爽感  超美味的。



 


 


 


 


 


 


 


 


紅豆桂圓紫米甜湯和水果是飯後店家招待的。



 


 


 


 


 


 


 


 


我們邊用餐店家已經邊開始做打洋的清潔工作了  所以我們這餐可真是來沖沖去沖沖的


 


所以人物的照片只意思意思的給他拍幾張而已  當然  主角還是哈妮囉!!


 


大家來回味一下哈妮4個月大時的模樣吧!! 和現在比是不是長大不少呀!!


 


此時的哈妮還不會吃東西  所以我們用餐時她一個人乖乖的躺在汽座裡。







 


 


 


 


 


 


 


 


 


 



 


 


接下來的另一則食記則是大家熟悉的五花馬水餃....


 


說來也好笑  五花馬在新竹開蠻久了  但我都不會想去吃


 


然後回來南投婆家因為逢過年  有蠻多餐廳、小吃店都沒營業


 


所以我們就這樣的因緣下來五花馬用餐了......


 


 


 


 


干貝水餃@$8元~


 


很期待這個口味的水餃  結果入口後倒另我很失望  我吃不出他有什麼特別之處


 


一度還以為店家送錯  送到一般的高麗菜水餃呢!




 


 


 


 


 


 


 


 


牛肉捲$95元~


 


 這天最滿意的一道非它莫屬了  外皮香酥而且很夠味


 


所謂的夠味指的是外皮上灑了不少的胡椒鹽  所以有提升了這道餐的美味度


  


 


 


 


 


 


 


 


 


地瓜菜水餃@$6~


 


這口味我頭一次看到也頭一次吃到  入口味道我覺得肉和菜菜的比例拿捏的還不錯


 


因為口感還蠻滑順的  沒有我以為會有的粗粗澀澀感!!




 


 


 


 


 


 


 


 


手工小籠湯包8粒$95元~


 


湯包汁液算多,不過口味倒沒什麼過人之處!!



 


 


 


 


 


 


 


 


榨菜肉絲湯$40元,~


 


第一次喝到這口味的湯是帶辣味的  而且喝起來沒有像一般帶有榨菜香


 


這碗是帶點肉燥香的湯  還挻好喝的!!



 


 


 


 


 


 


 


 


我真的要加把勁  食記堆積有如喜馬拉雅山  看來我得裝勁量電池才行囉。


 


 


 


 


 


 


 


 


 


 


 


 


 


 


 


 


 



 


 


森   田   創   意   料   理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南街5號


 


049-2326643


 


 


 


 


 


 


 


 


 


五   花   馬   水   餃   館


 


南投市民族路6號


 


049-2248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