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一直在吃大餐,這星期日母親節當天還要在吃一攤大餐,哇哈哈........


 


孕媽咪我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擔心,因為大餐固然好吃,但懷孕後期也更容易胖,


 


我雖然一直叮嚀自己吃東西要適可,但一吃到好吃加上覺得沒吃飽時我就一整個卯起來狂嗑,


 


連我妹我妹婿都叫我要節制一下,看來我應該要時時刻刻想到站上磅秤量體重時的冏樣,


 


加上被老公羞辱的字眼,這樣我或許就可以自我約束點才是.......


 


 


 


 


 


 


 


我最近一直卯起來寫舊舊舊舊舊文.........沒辦法,食記堆太多了,


 


加上快接近生產的日子了,想說在不認真清一下舊文,到時生完愛妮後我怕我更沒時間寫格了,


 


話說到此,真的是覺得孩子大好快呀! 回頭看著一年前的照片,真的是覺得哈妮變好多呀!


 


從一個漢草很好的男孩樣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樣,真的是好妙呀!


 


大家就跟著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記得那一陣子我們夫妻和哈妮很常往苗栗頭份跑,


 


一來是來此找朋友,二來是頭份中央路這一帶餐廳真不少,而且停車也方便,


 


所以我們那陣子假日沒特別的事做時常會專程跑來頭份吃吃喝喝這樣........


 


然後我們來這一帶比較常吃的是日式料理,這天想說換個口味吃,


 


於是就來這家100%壽喜燒用餐,價位很便宜,假日一個人吃到飽才$299元+10%。



 


 


 


 


 


↓ 不過店家生意蠻冷清的,用餐時間加我們只有4桌客人,服務生談不上親切,


 


但都很有禮貌,會隨時注意客人的桌面是否該清理,或主動尋問客人是否還要加點肉片等.....



 


 


 


 


 


↓ 自助吧的食材選擇不多,但每樣都很新鮮,尤其是蔬菜類選擇超多,


 


且每樣菜菜都處理的很乾淨,所以這天我們吃了好多的菜菜。



 


 


 


 


 


↓ 自助吧的甜點也是選擇少少的,最後我們沒吃是因為我們一直嗑鍋物,


 


嗑到人家都要空班休息了,所以我們趕緊結帳離開就沒吃了...



 


 


 


 


 


↓ 很怪吧!人家店名是壽喜燒,不過我們進來點的卻是火鍋,


 


店家用餐的方式是兩人一鍋,有壽喜燒和火鍋兩種選擇,但就是不能同時點壽喜燒和火鍋,


 


所以後來我們選了鴛鴦鍋,基本上麻辣那鍋對我們夫妻來說是一點都不辣,


 


我們自己加了很多生辣椒進去煮,這樣麻辣鍋就有辣辣的口感了。



 


 


 


 


 


↓ 肉類的部份有雙降牛、安格斯牛、豬和雞肉四種選擇,


 


由廚房現切供應,當天我們一共吃了十幾盤肉肉..



 


 


 


 


 


↓ 店家送上的海鮮蒸蛋



 


 


 


 


 


↓ 店家送上的海鮮優格沙拉



 


 


 


 


 


↓ 自助吧區夾的食材之一..





 


 


 


 


 


↓ 飯後甜點有聖代和焦糖布丁



 


 


 


 


 


↓ 哈妮真的算乖,會自己躺在汽座裡啃她的固齒器和玩玩,讓爸比和媽咪好好的吃頓飯..







 


 


 


 


 


↓ 這時期的哈妮好掌控,抱著她時她不太會像條蟲的一直亂動,


 


所以媽咪還能抱著她好好的和她多拍幾張照片。









 


 


 


 


 


 


總結 : 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能吃到新鮮又美味的食材算很不錯了。


 


這家店之前我們經過時常看它沒啥客人,其實我蠻擔心它生意不好而倒掉,


 


但又很擔心它生意太好,服務和食材的品質會下降,總之,我的心情還頗複雜的呀!


 




 


 


 


 


 


 


 


 


 


 


 


 


100%  壹   佰  扒  鮮   壽   喜  燒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316號


 


037-672717


 


11:00~14:30     17:00~21:30


 


平日午餐 $269元+10%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299元+1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